[香港美食] 鬧市中的悠閒地 @ Kitchen Savvy (登臺酒店丨佐敦)


佐敦志和街一帶,新舊交纏,不少酒店推倒再來,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最近就拜訪過一間挺有特色的,亮麗的裝潢,卻仍保留不少油麻地一帶的人和物,說的是 登臺酒店,無論是牆壁上的佈置,又或是各樣擺設也帶着老香港油麻地舊區的色彩


酒店餐廳 Kitchen Savvy,供應西餐,很多菜色都含有機健康元素,餐廳環境極之舒適,座位又寬敞,消磨懶洋洋的假日最好不過!



餐廳門口有售賣食材飲品既專櫃,旁邊有大雪櫃則擺放不少外國進口飲品,小丸子試了這瓶 蘋果梳打,感覺挺清新的,比利則點了鮮榨蘋果汁,真材實料,清甜可口!


先來 藜麥牛油果,大家都知道藜麥對身體非常有益,亦是西方近年的人氣食材,配以同樣有益又新鮮的牛油果和番茄,層次感十足又有開胃之效


挺愛這味 烤西班牙八爪魚,烤得恰到好處,外層香口内𥚃肉質彈牙帶腍,非常鮮味



聞到薄餅香,原來 巴馬火腿薄餅 已送到枱上,面層是富鹹香的的巴馬火腿,餅薄而脆,是最愛的薄餅款式,好吃!


亮點之一,是我倆也十分愛吃的 西班牙紅蝦意大利麵,大大隻的紅蝦,賣相已經極為吸引,陣陣蝦鮮令人充滿期待! 意粉煮得 al dente,亦盡吸紅蝦誘人的鮮香,配上鮮爽的蝦肉,滿足矣~


另一主菜選了 西班牙煙辣椒粉連骨豬扒,豬扒用柑桔油先慢煮再煎,煎得剛好,肉質鮮嫩不乾身,又不會韌又多汁



最後的甜品是 豆腐雪糕  芒果布甸,豆腐雪糕質感幼滑,豆味濃郁且甜度適中,一級棒!



吃飽飽,也極力推薦大家走到酒店的地庫,分為兩部份,一是體現了旺中帶靜的酒吧 Muse ,還不定時有展覽,展示本地藝術家作品,還有令人驚喜的小書店,售賣很多有關香港本地文化及充滿外國特色的書籍,很多也是坊間找不到的,真係「唔買都要落來睇」!

地址: 佐敦志和街1號登臺酒店1樓
話: 3953 2213
 
食物: 7/10
環境: 8/10
服務: 8/10
價錢: 7/10

推介指數: 74/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