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有「膽」請進來 @ 源峰 (帝逸酒店 l 沙田)


東京奧運圓滿落幕, 不論有否奪得奬牌的運動員, 香港隊都取得史無前例既好成績, 其中我倆最愛看的項目之一 - 羽毛球混雙雖然爭銅失利, 卻嬴盡掌聲, 最近有留意謝影雪的行蹤, 原來回港後也曾拜訪 源峰 用膳, 想不到除了打羽毛球厲害, 雪雪的覓食本領也十分出色, 未知她是否品嚐我倆早前吃過的 源峰晚市海膽廚師發辦推介 哩!

是次的海膽套餐是經改良的版本, 除海膽外加入了不少其他食材, 令整個套餐更豐富

為味蕾熱身的 先付, 有極新鮮的 吞拿魚, 配搭鮮甜 海膽 和小丸至愛既 白蝦, 還有 鮭魚子 魚子醬, 味蕾頓時醒過來!




賣相精緻的刺身
先吃 吞拿魚腩, 鮮嫩又富油香, 而 春鰹 的爽口感又為大家帶來與別不同既味覺享受, 最後試的 櫻鯛海膽卷 更是邪惡, 味道甜美又富層次感

煮物 亦見心思, 以有名的 京都賀荗茄子 入饌, 配以切粒的 床節鮑魚 蘭煮, 為大家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 鮑魚粒鮮甜又彈牙, 而茄子則煮得軟硬度剛好

燒物是這裡的名物 鰻浦燒, 第一次吃已經留下深刻印象, 是夜再遇上, 真的有點感動, 無論味道和質感也同樣的出色, 是難得的高水準



揚物
是 海膽紫菜天婦羅, 大廚功架盡現, 天婦羅乾身不油, 一口咬下, 海膽的鮮甜和紫菜十分匹配, 真的想追加哩!






說好了是海膽套餐, 沒一個似樣的海膽陣勢怎也說不過的, 接着的 御飯 應該可以滿足一眾海膽控

四款分別是 
鹽水海膽北海道馬糞海膽紫海膽 和 昆布漬海膽, 各自也發揮了海膽的特性, 並搭配出不同的味覺享受, 其中比利至愛北海道馬糞海膽, 而小丸則至愛紫海膽


湯物是 蛤味噌汁, 好讓味蕾清新一下, 迎接甜品


最後的甜品加 香檳啫喱蜜桃香檳漬伴香檳啫喱, 實在是圓滿的結局...

昨日得悉雪雪也會出席力圖打排球活動, 屈時可以親睹其風采, 諗起都興奮!!!

地址: 沙田源康街1號帝逸酒店28樓
電話: 3653 1115

食物: 8/10
環境: 9/10
服務: 8/10
價錢: 7/10

推介指數: 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