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豐富海鮮聚 @ Cafe Renaissance (萬麗海景酒店 l 灣仔)

港島區之中,Cafe Renaissance一直是我倆推介的自助餐熱點之一,最近得悉其推出了海鮮主題,合心意,又來一趟




來到,已急不及待要去視察一下冷盤海鮮站,陣容不算很豐富(以為被騙? 待會就知),也有生蠔供應,是來自愛爾蘭石蠔,海水味中等,爽口又帶小小creamy口感,不錯的,還有阿拉斯加長腳蟹, 翡翠螺, 青口


 
 
想投訴沒有龍蝦? 只是未行到,隔一個位,便見到膠箱內是活生生的龍蝦,原來有即場蒸煮的開邊龍蝦供應,爽口鮮甜,任吃的,是回本位之一! 同一位置,記得也試試鹽燒扇貝,風味十足!


食自助餐,刺身專櫃總是不能錯過的,而這裡的刺身,原粒帶子是不二之選,大大粒,爽口鮮甜,記得叫免切才是最滋味的享受!


隔鄰是車仔麵檔,配了依舊的豐富,卻換了湯底(韓式泡菜湯),沒有了令我倆會吃幾碗的喇沙湯,下次下次,下次大概可以~





吃完海鮮才回帶看頭盤小吃,款式不少,專站供應不少款式既芝士,芝士控不能錯過,而多款的風乾火腿/牛肉和豬肉腸等,也很有質素,大家不要錯過,另外,煙三文魚也很對胃的






這晚的熱盤特別合我倆口味,一味臘腸炒銀針粉直俘虜小丸子的心,煙煙韌韌,吃了兩三碗,而其他如泰式魚柳,香橙雞扒燒汁牛柳等也很有水準,讚呀!


而另一重點推介,是現場即點即煮的番茄海鮮濃湯,配以鮮帶子和蛤,味道濃稠誘人,要多喝幾碗!

 

說起湯,還有其他的款式可選,中式的有滋補的杞子黨參燉牛𦟌,西式的也有海鮮代表金粟蜆肉周打湯



這裡的甜品也從沒令我倆失望,每次也有驚喜,今次重點推介的有斑蘭蛋糕伯爵茶奶凍,前者於蛋糕上再塗上一層香濃的斑蘭醬,味道香濃之餘又富層次感覺,而後者更是茶味香濃又滑溜,不可錯過








也試了之前未見過的黑芝麻卷,味香濃,略不夠軟滑,煙燻芝士蛋糕則不可不試,味道特別,真的有如其名的效果! 其他的甜品如杏仁布甸, 朱古力撻, 菠蘿金寶撻等也十分討好,其實還有白朱古力熱情果蛋糕,香梨焦糖蛋糕雲石蛋糕等等,但我倆已變成無能為力鳥

址: 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萬麗海景酒店閣樓  
電話: 2802 8888


食物: 7/10
環境: 8/10

服務: 8/10
價錢: 7/10 

推介指數: 74/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