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人氣韓式炒雞進擊香港 @ 柳氏家丨Yoogane (沙田)


去過韓國既朋友,相信都會聽過柳氏家這個大名,一向愛吃雞的我倆,一聽到此店會於香港設分店,二話不說,就找來這個周末來到沙田新城市廣場捧場!



來到餐廳門口,已見人頭湧湧,所以不想排長龍的話最好就是開門前就來到,此店走限時任食路線,客人可選六十/九十分鐘時段,價位按不同日子/時間而定,詳細可看圖喔~




看看點餐紙,炒雞共有四款,其中我們選了不辣的味噌蜜糖炒雞,+HK$40的話可加配海鮮(有小八爪魚/八爪魚/雜錦海鮮供選擇),若你是芝士控,就可+HK$30配芝士一起炒,套餐另配飯/麵,記住! 全部東東都是無限添加的(當然要於你所選的時段內)




另一賣點,是任飲的韓式飲品,平時於韓式燒烤動輒廿幾三十元一罐的,這裡任飲!  若想任飲啤酒的話,加HK$38






寫好點餐紙,不用坐住等,立刻就走到出面的自助餐吧醫肚,其實,剩吃自助餐吧裡的食物已經可以夠飽了,所以大家千萬要小心,不要拿多,寧願之後吃不飽(相信很難)再添




建議先吃一點鮮菜沙律,打開胃納熱一熱身,熱盤方面,牛仔骨不錯吃,而帶辣的魷魚鬚,另外,還有兩款炸雞供應,不過,我倆都覺得淺嚐好了,還是留力主打的炒雞吧!

 


不用一刻鐘,一大盤食材已送上,一聲令下,會有專人替你炒雞!





準備好開動!  雞肉嫩滑得很,我倆點的是味噌蜜糖炒雞,肉中富蜜糖甜香,但不會過甜,配料包括京蒽等,非常香口惹味,又沒有炸雞那樣熱氣,讚呀!  海鮮方面,魷魚是推介!  爽口彈牙!!!



之後,侍者再來為我倆炒飯(可選麵的),同樣香口若味,食粒也晶瑩飽滿


最後,我倆都放棄了「添食」的念頭,因為真的飽到反肚了,其實還有甜品專櫃,韓式雪糕,挺滑溜的,最後都只能淺嚐......


少少環保提示,店方雖沒嚴格執行此規矩,但也請不要浪費食物喔~

地址: 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一期7樓709號鋪
電話: 3571 9993
 
食物: 7/10
環境: 7/10
服務: 7/10
價錢: 9/10

推介指數: 74/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