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大公館 - 意大利篇 @ Cadenza (茘枝角)


早幾日才來大公館慶祝母親節,這晚又來,不過今次不是來萬慶吃中菜,而是到其意大利餐廳 Cadenza 品嚐其全新菜單,聽聞最近加入了超過二十道經典菜式


一踏進這家意大利菜館,與萬慶既感覺實在截然不同,幽暗燈光,伴着悠和音樂,充滿格調,事不宜遲,先品嚐巴馬火腿伴哈密瓜,切得厚薄適中,滿載鹹香,配哈蜜瓜實在是經典配搭~




三款意式薄餅,分別是意大利辣肉腸薄餅巴馬火腿火箭菜薄餅黑松露野菌薄餅,三款各具特色,薄身的餅底做得香脆,特別喜愛辣肉腸那款,惹味非常!



小丸子對這裡的龍蝦濃湯讚不絕口,稠身的湯頭,啖啖充滿龍蝦鮮味,而龍蝦肉也是新鮮爽口的,推介!


來到重頭戲,是意式燴海鮮香烤費倫提那頂級T骨扒,前者有大蝦和鮮魚等多款海鮮作為材料,配以香濃海鮮汁,甫送上已聞到令人難以抗拒的鮮香,海鮮控千萬不要錯過!


香烤費倫提那頂級T骨扒亦烤得恰到好處,肉質鮮嫩又多汁,豐腴好吃!


數意式甜品,又怎少得經典中的經典提拉米蘇,這裡也做得不錯,每口都帶有濃郁的咖啡香,質感軟稔,應可迷倒不少女生哩~


另一款以前也有品嚐過的甜品,有 Piña Colada ,這個椰子咯嗲甜品版也很特別,賣相是切開的椰子,椰子味突出得來又不會過甜呀~

今次再來,餐牌陣容豐富了不少,味道亦令人滿意,於這區實在是不錯的西餐選擇喔,大家有機會也可來品嚐一下~

地址: 茘枝角長義街9號D2 Place 1期10樓A號鋪
電話: 2743 8055
 
食物: 7/10
環境: 8/10
服務: 7/10
價錢: 7/10

推介指數: 7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