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人氣吐司 @ Bread, Espresso & (尖沙咀)


休閒的下午,我倆前來尖沙咀逛街,買了一大袋戰利品,小丸子有點肚餓,想找個地方吃個下午茶,想起開業不久的東京過江龍咖啡店 Bread, Expresso &,就過去碰碰運氣,看看能否試到那款人氣吐司!



每日限定三十份的招牌法式吐司,由三點開始供應,據知每天兩點半左右便開始有人龍了,這天有幸吃到!招牌法式吐司用日本雞蛋、鮮奶忌廉等製作,可以先試原味,之後再加少少附上的蜜糖

對我倆而言,不用塗蜜糖的甜度已是恰到好處,麵包非常鬆軟,蛋味又濃郁,若加添少許蜜糖的話,吃起來會多添一份層次感,兩者俱有特色


除了吐司,店子的麵包櫃還放滿了一系列新鮮焗製既麵包!


就試試期間限定的法式煙三文魚三文治,鬆軟非常,中間是芝士和煙三文魚餡,很滋味哩!


賣相不討好,但勝在味道搭救的有無花果芝士麥包,無花果的清香與芝士很匹配,好此道者要試喔~


除了招牌吐司,飲品特別推薦蝶豆花玫瑰檸檬茶,是香港獨有的!  紫紅色的茶非常芬香,中間又滲著陣陣玫瑰花的幽香,夏天飲,非常舒心怡人

地址: 尖沙咀漆咸道南115號達成商業大廈地下
電話: 2320 1228
 
食物: 7/10
環境: 8/10
服務: 7/10
價錢: 7/10

推介指數: 7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