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童年回憶 @ 老夫子餐館 (太子)


老夫子餐館這家傳戶曉的漫畫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自開業後真的一枱難求,事隔幾個月後,兩口子終找到個平日的晚上來吃一頓飯


餐廳位於一樓,地下則擺放了大大的老夫子公仔,非常吸睛,走上一層,放滿老夫子各式各樣的老夫子精品,部份更供粉絲搶購,當然又怎少得三位主角的肖象呢,是打卡的好地方!


走進餐廳,牆壁上是王澤先生的手搞,每張圖都畫得很仔細,是王澤先生的心血

餐牌也相當有特色,除有老夫子圖像,每道菜也用了漫畫的標題,貫徹漫畫風格


小丸子點了果茶及花茶系列中的十萬火急-熱情果鮮果冰茶,以壺上,配小杯,幾款水果,茶味與熱情果味相當突出


比利點的是特飲玩意系列中的膽小如鼠,即香橙黑鑽石,賣相搶眼,有一大團的棉花糖,另上汽水橙汁,建議先吃棉花糖,再倒橙汁


小食點了耳目一新,即洋蔥圈,一客六件,外層炸得香脆又不太油膩,好惹味喔!


吃過前菜,來到主菜,點了百花齊放-蒜蓉大蝦番茄汁意粉,三隻大蝦,肉質鮮美,意粉混合番茄醬,酸酸甜甜,挺開胃的


另一款則是坐享其成-瑞士汁牛河,想不到挺出色的,牛肉軟腍,配上香甜瑞士汁,河粉炒得夠鑊氣,推介!



最後又怎少得甜品,選了獨一無二-焦糖吉士布甸,布甸口感幼滑,蛋味濃郁,不錯吃!

地址: 太子彌敦道777-781號安實樓1樓

電話: 3702 1678
 
食物: 6/10
環境: 9/10
服務: 7/10
價錢: 7/10

推介指數: 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