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感官美食再體驗 @ Popsy Modern Kitchen (中環)



感官餐廳,藝術與飲食,在香港從來就不流行,曾流學法國的老闆娘Jennifer就偏偏堅持這信念行得通,年多前先於上環摩囉上街開設The Popsy Room,反應良好下,最近於新建城的The Wellington再開設概念相約的Popsy Modern Kitchen



倆者概念相同,不過座位比前者寬敞,食物款式也較多樣化,前者只供應套餐,而新的姐妹店則有a la carte menu,滿足不斷尋新的香港人。



前菜選了Crispy Volcano Egg,緣色為主色調,火山是半熟温泉蛋,外層以Parsley Breadcrumbs包裹,而山腳下則是Asparagus Puree,切開火山,熔岩隨即湧出,充滿蛋香,而配料還有脆身的炸紫薯絲,層次滿溢。



再來,同樣是如藝術品的Scampi in the clouds,天使麵上是海膽做成的泡沫,味道上略欠突出,重點便放於兩隻已去殼的Scampi上,爽身,鹹香挺重的。


主菜,我倆也選了Crispy Pork Belly,厚厚的燒豬腩肉,看見就已經令人唾涏,特別以蘋果蓉中和,去一點膩感,肉煙韌香口,脂肪層不厚,剛好,皮未知是否我倆顧住拍片的緣故,略欠脆身。

甜品,有我倆愛的伯爵茶入饌,Earl Grey Disco,即伯爵茶朱古力慕絲,除可可味外,茶味同樣突出,倆者又不互搶風頭,更配以多款berries作調和,層次感十足。

吃着美饌,看着掛滿牆的藝術品,是給腦袋休息的一晚,藝術與飲食,有何不可?

地址: 中環威靈頓街198號The Wellington 5樓
電話: 2907 8188

食物: 8/10
環境: 8/10
服務: 8/10
價錢: 7/10 

推介指數: 78/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