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再來 @ 滿福樓 (灣仔)

上次品嚐精彩的大閘蟹餐,今次既想回味一下,又想試一下其他菜式,有何方法? 原來除了大閘蟹餐,這裡還供應散點的以蟹為主題的菜式,當中挑選了兩款相對「清淡」的。



挺有特色的蟹粉紙包焗雜菌,用紙包焗的方法,令菇菌的幽香更濃郁,配以時令生拆蟹粉,更多添層次。

蟹粉竹笙扒時蔬簡直是拌飯首選,香嫩的菜葉和香濃的蟹粉是絕配,香濃之中帶點菜香,感覺不會太膩。

蜜汁烤义燒是每次來必點的吧,上次覺得有點失準,今回好多了,煙韌蜜甜,真的想再點一碟哩。

蒜香胡椒中蝦,原煲上,熱辣辣的,香口惹味,蝦肉爽口鮮甜,胡椒適量,不會嗆喉。

XO醬蘆筍炒澳洲帶子桂花蚌,帶子香甜,桂花蚌則爽身彈牙,只覺XO醬落得多了點,辣味稍稍蓋過了兩款海鮮的鮮香。

想食飯,上一次吃過龍蝦湯泡飯,今次一試別的,欖菜肉鬆四季豆炒飯是友人推薦的,飯粒晶瑩,粒粒飽滿,稍不夠乾身,不過味道卻是香濃,加入爽口的四季豆,口感層次更豐富。

最後來一點甜,選了廚師推介的楊枝甘露,也不錯,甜酸度剛好,芒果肉和柚子肉也相當豐富,以此來作結無憾了。

地址: 灣仔港灣道1號萬麗海景酒店3樓
電話: 2584 6971

食物: 8/10
環境: 7/10
服務: 7/10
價錢: 7/10 

推介指數: 74/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