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之旅2015] 走進調布,尋找鬼太郎

星期六的早上,天氣開始轉涼
一大清早,先出發到京王線新宿站,搭車前往”調布
在調布轉乘巴士就可以到達我們的目的地”深大寺
另一個方法是在吉祥寺搭巴士,由於我倆之後會到吉祥寺逛街,所以選擇先到”調布”

一出火車站,就見到幾棵樹開始變紅葉
對!十一月頭的東京還未有紅葉看,但偶然在街上會見到一兩棵



在出口看過對面馬路,見到有個市集
林林總總的物件也有出售,如一二手衣服,精品,廚具等等
其中有一個衣服的攤檔全部衣服也只是賣100yen,我沒寫錯100yen!!!即6.4港幣
而且部份更是還未拆開包裝袋,更有muji等品牌,花點時間大家都可以尋到寶喔!



想不到,會遇上這市集,我倆就花了一個小時尋寶!
幸好,早出發,時間尚早,來到天神通商店街拍照,有幾個鬼太郎的公仔給我們影個夠!



再行出去巴士站就位於PARCO旁了



在深大寺站下車,便見到有指示,過馬路後,沿著小徑一直向前行
途中有不少蕎麥麵店子,而且環境挺清幽,非常舒服!



不用擔心會迷路,因為只有一個方向,同時亦有觀光案內所
過了觀光案內所行一會,向左轉便見到鬼太郎茶屋






過了鬼太郎茶屋,一直向前行,便是目的地”深大寺





到過”深大寺”,再行最近寺條大街,街上有多家食店,不少是蕎麥麵專門店
可是我不太喜歡吃,於是就直接到鬼太郎茶屋吃甜品





鬼太郎茶屋前面是賣精品,再行進去便是餐廳
餐廳亦只是供應甜品,如吃熱食,可到外面買蟹饅頭





我跟媽媽每人各點了一款甜品,分別是抹茶套餐以及雪糕





兩款甜品味道一般,特別抹茶挺苦澀,我也不能把它喝完

總括而言,如果想遠離一下煩繁囂,不想每天去shopping的話,可找個早上來吸清新空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