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來品嚐火鍋盛 @ 權八 (銅鑼灣)



近排,接連有幾陣涼風吹過,好像在喚醒大家秋冬將至,又是吃火鍋的好時候喇,這晚,與食友來到銅鑼灣的權八,一起品嚐最新推出既火鍋石鍋系列


食火鍋前不忘先來一點刺身,來一個三色拼盤帆立貝爽身香甜,原隻牡丹蝦鮮甜爽口,而最後吃的拖羅油脂豐潤,入口即溶喔!

回說權八這個火鍋石鍋系列,選擇挺多的,共有約十多款,大伙兒吃火鍋最開心的,莫過於可以點多幾款,試多幾味!




先試配以麵豉湯的雜錦海鮮火鍋,鍋子小巧,材料卻是想像以外的豐富,兩隻大海蝦味道鮮甜爽口,而廣島蠔簡直就是比利至愛,另外帆立貝和大蜆也鮮味十足,真的原汁原味哩




另一款不能錯過的,是北海道鱈場蟹,以清湯來配,更可突出蟹肉鮮香,配料也很豐富,包括日本水菜,慈菇和豆腐等等,最有特色莫過於甘荀白菜卷,賣相既吸引,吃得又健康!


接着來的,是比利大讚的築地鯛魚火鍋,這個用𩶘魚來熬製至奶白色的鮮魚湯已先聲奪人,入口香濃又鮮甜,真的有家的感覺! 配以同樣鮮美的鯛魚片,入口嫩滑鮮香,極美味呀!


火鍋怎少得牛肉哩,吃日式火鍋當然也要有,就來客宮崎和牛火鍋,放湯輕燙一會可吃,肉質嫩滑無比,也帶肉香,蘸上特配的芝麻醬,也具另一番味道呀!



也來一客健康的野菜鮮茄火鍋,大家的重點都放在呈血紅色的湯底,聽聞是用上大量新鮮番茄炮製,入口酸中帶甜,味道非常香濃,用來伴各款野菜也是一流之選



石鍋之中,挑了北海道松葉蟹雜炊鍋,味道鮮香,加一點木魚碎又或是芝麻,味道層次更豐富~




吃甜品前,大家好像仍未滿足,來一點這裡的招牌串燒吧,燒牛舌實在是每次都不能錯過,彈牙爽身,味道豐盈,而時令的宮魚坊間少有未吃已先嬴賣相,入口外脆而肉嫩,還富魚春的味道,非常特別,蟶子同樣鮮甜彈牙,鮮中還帶一陣燒烤味道,不錯吃!

 推薦大家又再來一客甜品火鍋,是紅豆白玉子年糕火鍋,玉子早放入紅豆湯內由火煲至滾燙,紅豆湯非常甜美,伴以特製的炸年糕,鬆脆又煙韌,令人難忘

就這樣,大家過了滾動的一夜,很滿足哩!

提提大家,火鍋供應至明年一月中喔~

地址: 銅鑼灣希慎道33號利園商場一期4樓  
電話: 2787 3688

食物: 8/10
環境: 7/10
服務: 8/10
價錢: 7/10 

推介指數: 76/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