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百吃不厭的中菜廳 @ 沙田18 (凱悅酒店 丨沙田)

喜歡沙田18的原因有很多,一是其招牌既北京烤鴨,當然還有其甚有創意, 味道又很匹配的新穎菜式和甜品,個多月前與親友來吃烤鴨獲得一致好評後,這夜又再與友人前來用餐,倪師傅還特別準備了兩款十月才推出的兩款秋冬菜式給我們率先品嚐哩


說時遲,餸來快,兩款秋冬菜式已送到眼前,前菜有薑蒽茸水雲涼拌鮮淮山,很喜歡吃新鮮淮山,貪其爽身口感,味道又甜美,大廚特別用薑蒽和水雲來伴,味道層次豐富,想不到味道也挺匹配喎,正!
  

另一款秋冬菜則是梅香馬友蒸開邊虎蝦,將梅香馬友剁成蓉再置於開邊的虎蝦肉上,鹹香撲鼻,虎蝦也是預期的爽口,鹹魚的比重若減輕一點,相信蝦的鮮甜會更突出!

想試以上兩款的朋友,十月份就有架喇!



上一次跟親友來已想試這一碗松露菌蟹肉冬茸羹了,湯羹做得非常稠身,呷一口,松露菌的幽香滿溢,還有豐富的嫩蟹肉,吃罷有一種非常窩心的感覺呀!


馬拉盞青芒炒花枝,非常惹味,花枝爽口又甜美,而同樣爽口的還有切絲青芒,吃得很開胃


菠蘿咕嚕肉兩面黃是很期待的單尾,麵條炸得乾身不油,同時卻又吸了醬汁,脆身不失酸甜,另一要讚的是大廚用上鮮菠蘿,份外多汁香甜哩!



這裡的餃子和餃子也是名物,推介一款期間限定既櫻花蝦唐菜煎窩貼,櫻花蝦既香氣芳香誘人,入面是清新的嫩菜餡料,好吃呀!

甜品時間,每次也有驚喜,今回試了三款


柑桔忌廉芝士撻,奶香幼滑,帶點點柑桔的香氣,那個撻皮,充滿牛油香,令人回味


這裡的雪糕/雪葩,每次也有新奇口味,今次有子薑雪葩,子薑味濃郁撲鼻,雪葩又帶來清新的感覺,好此道者必試喔~



上前離開時才發現的番茄薯仔軟蛋糕,今次終於可以品嚐,軟蛋糕之中真的可吃到番茄和薯仔呀!!! 蛋糕味道酸酸甜甜的,有點像在喝番茄薯仔湯一樣,很有家的感覺,亦很有趣哩!

沙田18總是吃不厭的,期待師傅正研發的新口味雪糕之面世,下次再來品嚐!

地址: 沙田祥澤街18號沙田凱悅酒店4樓
電話: 3723 7932   

食物: 7/10
環境: 8/10
服務: 8/10
價錢: 7/10 

推介指數: 74/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