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意味八重奏 @ MX (黃埔)

倆口子是夜來到黃埔花園,走進裝潢簡約又摩登的MX此店與一般快餐店感覺截然不同,除座位較寬敞外,還有大家捉精靈最重要的wifi和差電服務,又有自助點餐機等,真的與別不同哩!

選了新推出的MX肉醬意粉MX芝士肉醬意粉,加$10便可升級為套餐,配上冰桶原味檸檬伯爵茶布甸

坐下,不消幾分鐘,取餐器就發光振動,即到櫃台取餐,效率高呀!


只賣四十多元的意粉套餐賣相不俗,與宣傳海報差不多,以「意味 8 重奏」作招徠,意粉熱烘烘的,配上濃郁番茄肉醬,酸酸甜生,非常開胃

據悉,意粉是用上100%全小麥製作,吃起來特別富麥香,也富彈性,水準不俗

一般肉醬意粉可能覺得較單調,這款配搭了香口的腸仔片及鮮嫩雜菜,味道和口感層次俱增!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這款MX芝士肉醬意粉應是不二之選,在意粉上鋪上厚厚的半融芝士,看得見的滋味喔

炎炎夏日,來一杯冰桶原味檸檬伯爵茶是個不錯選擇,用冰桶盛,既能保凍,又不會令茶味變淡,濃郁的伯爵茶配上檸檬,清新又解渴,推介!


最後,來個布甸作「粉」後甜品吧! 布甸有兩款味道供選擇,分別是芝麻和焦糖,我倆比較喜歡芝麻味,富香濃的芝麻香,甜度又恰到好處,一點不假

吃得飽飽,又是時候回家休息

全線MX供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