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再訪超巨星 @ Supergiant (Mira Moon @ 銅鑼灣)

白駒過隙,原來上次來 Supergiant,已差不多是兩年的事,印象中這裡的tapas水準不錯,今次到來,換上年輕有為的大廚,曾走遍鬥牛國,並將中式元素加入tapas之中,這晚與很久不見的友人相聚,當然也要品嚐美饌



看看像報紙的餐牌,似曾相識的感覺,亮點之一是 Moet Ice Imperial,是同一系列中第一款酒廠指定要加冰飲的,去中和一點甜度,非常易入口,這裡特意加上士多啤梨凍粒,酒的味道也會漸漸變化,很值得一試!  聽說,暫時坊間少有呀!


送酒良伴,有這一碟 Crispy okra 炸秋葵,外脆內爽,輕輕刺激着味蕾,一口秋葵一口啤酒,滿足度爆燈!


Slow Cooked Egg,慢煮蛋加入Manchego cheese, 薯仔和風乾火腿,味道層次豐富,由這道菜展開胃納吧!



餐廳特設了即場切片的西班牙火腿站 Ham & Cheese Temptation ,當中 Serrano & Iberico Platter 包括這款經過約42至46個月風乾的黑毛火腿,油份豐潤,入口即溶的感覺,Serrano,則帶濃厚鹹香


Amaebi shrimp 是亞米巴變形蝦? 
「浸」着蝦肉的是芒果啫喱,挺香的,蝦肉爽身非常,甜美,配搭新鮮,挺不錯


Shredded Chicken Pintxo 賣相精緻,用上蛋味特別香濃的鵪鶉蛋,配以芝士和伊伯利亞火腿等,屬重口味之選


Garlic shrimp 簡直就是西班牙式的黃金蝦,同樣用蛋黃炮製,分別是蝦身已去殼,可以吃得更豪爽又方便,一口一隻,既香口又富蛋黃的香濃鹹香,滋味滿載,推薦!


還記得上次來品嚐同一款 Hokkaido Scallop 是用海膽醬的,現在換上了南瓜醬,更加入鮮嫩蟹肉,味道來得更清新,爽口的北海道帶子,甜美又爽口,配南瓜醬,味道就更能顯現

也推介兩款西班牙式殿粉質!


Squid Ink Bomba Rice
飯外脆內軟,細細粒的又挺富口感,加入濃厚的墨魚汁來煮,味道就特別香濃了,令人吃不停口的


西班牙海鮮飯就吃得多,同樣的製作,換上極幼身的長通粉既 Fideos Mar Y Montana 還是第一次吃到,而且是通心的,醬汁精華更能滲進通粉內,坊間少有,來到的話應要一試了!


最後,甜心時間,是這裡自家製的粟米雪糕,味道像真之餘還吃到粟米粒,口感豐富!  精彩的一夜!

地址: 銅鑼灣謝斐道388號Mira Moon3
電話: 2643 8875   

食物: 8/10
環境: 8/10
服務: 7/10
價錢: 7/10 

推介指數: 76/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