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ASUS ZenFone Zoom - 至型「之」選!



話說上年推出的ZenFone Selfie已令不少愛自拍的女生著迷,上個月,華碩Asus又推出了另一款走型格路線的ZenFone Zoom,對於追求手機攝相質素的朋友來說,真是一個好消息!



隨着手機攝影質素越來越接近相機,我倆彷彿被寵壞,索性只帶手(相)機,不過,坊間選擇很多,也不少每一部手機都具如此質素,尤其是用手機拍攝夜景時,更或會與相機有一大段距離,終於,來到上年底,華碩Asus這部擁有3 倍光學變焦的ZenFone Zoom誔生!


不要小覷,ZenFone Zoom乃現時世界上最薄3倍光學變焦智能電話,鏡頭更不惜工本,裝置了日本品牌HOYA極高質的十層式鏡片,構成精密的3倍對焦鏡頭,將1300萬像素和3倍光學變焦的清晰影像完全呈現! 光學變焦既可放大或拉近影像,又同一時間不會像數碼變焦般令畫面減少雜訊



對於愛攝美食的我倆來說,ZenFone Zoom比Zenfone Selfie更進一步,具有近達5cm超近特寫功能(其實Zenfone Selfie的6cm也不差了),無論影美食, 家中寶寶又或是心愛寵物,效果都非常突出!
 
另一重點,是採用了經過精密校正的潛望鏡設計,變焦時鏡頭不會突出,所以機身厚度(只有5mm)及重量亦與一般手機差不多,金屬纖薄機身,跟ZenFone系列以往的出品截然不同,具有豐富手感的金屬中框和皮背設計,適合所有型男型女呀!
 



對於有拍攝手震問題的朋友來說,用ZenFone Zoom更加是非常適合!3倍光學變焦, 結合了4級OIS光學防手震技術雙色溫LED Real Tone閃光燈及創新的0.03秒雷射自動對焦,拍出來的相也沒有手震問題,影像清晰又實在

ZenFone Zoom另一觸目功能,是其夜攝效果,可利用自動模式,預設模式或是手動模式,自已來設定ISO(感光度),快門(最高32秒長爆光)等,一定可以拍出合心意的照片哩! 我倆早前就趁聖誕佳節帶了ZenFone Zoom出去拍燈飾,即使是用自動模式,拍出來的效果仍不賴呀,直可與相機媲美




追求相片質素的朋友,相信ZenFone Zoom是你們不二之選哩!

想知更多有關華碩Asus ZenFone Zoom資料,請參閱華碩Asus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