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美心MX足球狂熱。玩不停 @ 美心MX

收到公關送來的現金券,是什麼? 哈,美心MX現金券是也

其實,身邊的朋友也有提及,由即日起至七月十二日,在各美心MX消費滿$48,就可獲贈『MX足球狂熱。玩不停』擦擦卡一張,即擦即賞,獎品共五十萬份,包括百事系列汽水、紅豆冰、MX凍紅豆奶茶、雞翼或MX現金券

另外,利用擦擦卡上的遊戲編號,更可於美心MX的facebook專頁玩一個足球遊戲,然後再登記參加大抽獎,獎品也很豐富,共170份,包括百事限量版足球、百事可樂一箱、百事限量版藍芽喇叭及$200Nike現金券



就趁這天放假,來到美心MX來一個下午茶,選了挺特別的牛面頰撈公仔麵,配一杯香滑奶茶,另也點選了迷你义燒飯碗仔翅,那麼豐富,加起來也是$55,抵吃!


牛面頰肉十分軟腍,公仔麵更是多得幾乎吃不完,拌以香濃的醬汁,挺滋味喎



而迷你义燒飯配碗仔翅也令人十分飽肚
說是下午茶,更覺像在吃午餐哩!


拿到了『MX足球狂熱。玩不停』擦擦卡,立刻擦擦看,究竟有什麼獎品呢?

哈! 是免費百事系列汽水(12安士)一杯,炎炎夏日,也挺合宜!
在家再利用擦擦卡上的編號參加抽獎喇!


先進入美心MX的facebook專頁

然後選擇『MX足球狂熱。玩不停』遊戲APP

按下『登記遊戲編號參加遊戲』

再輸入你的資料登記抽獎

未完架! 還要玩一個守龍門遊戲,以決定抽獎次數

我不擅守龍門,也有兩次抽獎機會,相信大家會比我更多呢~
希望抽到大獎喇!!!

大家快來一起參加這個『MX足球狂熱。玩不停』遊戲吧~
感謝 Passion PR Limited 的好介紹!


全線美心MX供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