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活動] 麒麟一番搾「冰上極黑の誘惑 — 別注黑啤佐酒美食下廚樂」

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世界盃>剛剛開羅了!
一邊睇波,一邊吃美食飲啤酒,必定是不少球迷在六七月的生活習慣
身為一位忠實球迷的老婆,要是時間學定幾款菜式,為他下廚!


早前來到了由麒麟一番搾舉辦的活動,品嚐了全新推出的麒麟一番搾黑啤Frozen Beer之餘,更有星級料理達人Kei San親自下廚
他更用上麒麟一番搾STOUT黑啤示範了他設計的三款特色佐酒美食
今年,老公有冰凍的麒麟一番搾STOUT黑啤,又有幾款美食,一定會非常開心呢!

麒麟一番搾STOUT黑啤是香港首次推出的
用上獨家「一番搾」技術及以焦糖麥芽烘焙而成
再配以專利冷凍技術將麒麟一番搾生啤打成-5度的幼滑泡沫
泡沫更可將STOUT黑啤保冷達30分鐘,熱辣辣的天氣下飲,超爽喔!



這杯雙色啤酒是什麼來的?原來是日本當地極受歡迎的「麒麟一番搾雙色啤酒」
上層是麒麟一番搾啤酒下層則是STOUT黑啤
別以為製作方法複雜,其實只要將STOUT黑啤倒入附送的麒麟一番搾雙色啤酒杯內至星形標示位置
然後將麒麟一番搾2-Tone Maker放上杯上
再將麒麟一番搾啤酒放入麒麟一番搾2-Tone Maker,就完成了!


當晚來自日本北海道的星級料理達人Kei San就開始示範了三款由他親自創作的麒麟一番搾別注黑啤小食


一)德國薯塊御好燒
記得到過大阪幾次,每次也必定會試試當地的御好燒
今次Kei San為我們示範了用上麒麟一番搾別注黑啤以及其他食材所烹調的燒餅
未吃已經聞到陣陣誘人的香味,吃落非常香口惹味,是一佐酒之物也



二)麒麟一番搾黑啤肉腸法包熱狗
 以免治牛肉製成的香腸,再配以Kei San秘製的黑啤醬汁
吃起來醬汁甜甜的帶有啤酒味道,既獨特又美味!


三)麒麟一番搾黑啤番茄煮蜆
清酒煮蜆就吃得多了!第一次吃用上麒麟一番搾別注黑啤取代清酒來煮新鮮的蜆肉
味道帶有黑啤的醇香,餘韻甚長,原來一點也不難製作呢!

以上三款菜式在Sowelu Dining Bar也有供應,供應期由2014午6月10日起
有關麒麟一番搾別注黑啤小食網上製作食譜:http://apps.facebook.com/black_beer_stout


除此之外,購買麒麟啤酒產品滿指定金額更有豐富禮品!
由6月3日起至7月20日起,購買麒麟啤酒產品滿指定金額,有日本直送「麒麟盛夏限量の禮」
禮品包括:
1) 麒麟一番搾Frozen Beer <SUPER>家用製泡機(8分鐘內可自家製足夠2杯Frozen Beer的冰凍泡沫!)
2) 麒麟一番搾魔法保冷杯(可將啤酒保冷長達2小時!)
3) 麒麟一番搾雙色啤酒杯連 2-Tone Maker
P.S.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另一驚喜是麒麟一番搾「冰上極黑の捕捉」Facebook有獎遊戲
於推廣期內到指定餐廳惠顧「麒麟一番搾黑啤Frozen Beer」
發揮創意並即埸與麒麟推廣大使合照,然後上載至麒麟(香港)Facebook 專頁,即可有機會贏取「麒麟一番搾盛夏限量の禮套裝」包括:
1) 麒麟一番搾Frozen Beer <SUPER>家用製泡機連杯
2) 麒麟一番搾魔法保冷杯連撲克牌
3) 麒麟一番搾雙色啤酒杯連 2-Tone Maker / 限量版麒麟一番搾黑啤專用啤酒杯一隻連Stout黑啤(6罐)
有關活動詳情及細則: www.facebook.com/kirinbeer.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