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鬧市中的悠閒咖啡室 @ 小甜谷 Dessert Kaffee (銅鑼灣)



走過銅鑼灣謝斐道,昔日的發記已不復見,取而代之,是白色牆身,感覺cosy既小甜谷 Dessert Kaffee,以為只賣甜品小吃就錯了,這裡的飲品和意粉主吃水準也不錯,就如這一趟......

這裡的飲品款式除了多,也很別緻,就像比利喝的果樂-紫,是由洛神花,檸檬及蜂蜜炮製的乳酪,味道清清,近年大熱的洛神花味道濃郁,又不失乳酪的酸,味道層次豐富,令人心曠神怡。


小丸子來一客神奇果:鮮榨神奇西瓜汁,新鮮西瓜起肉榨汁再放回,一整個上枱,杯也省掉,西瓜汁味道甜美,還有菠蘿,西柚等口味,一次過點齊的話應該有超讚的視覺效果吧!


來到熟食,68度温泉蛋黑松露煙腩磨菇火腿意大利麵,意粉煙韌入味,芳香撲鼻,只是温泉蛋熟了,沒蛋汁的相伴。



鮮蝦墨魚汁意大利麵用上幼身的意粉,墨汁拌得非常均勻,墨汁味香,加上爽口鮮甜蝦肉,美味可以很簡單。

食物水準不錯,環境不俗,不會有壓迫感,地點又方便就腳,一定有下次!

地址: 銅鑼灣謝斐道482號信諾環球保險中心地下4-6號舖
電話: 2325 0208

食物: 7/10
環境: 7/10
服務: 7/10
價錢: 8/10 

推介指數: 7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