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聖誕甜品全攻略 @ Garden Cafe (北角城市花園酒店)


十二月總是充滿節日氣氛,在這歡樂時光當然要跟親朋好友一起渡過!大伙兒吃自助餐真是最適合不過!
 


這晚,我倆來到 北角城市花園酒店 的 Garden Cafe,品嚐最近推出既「聖誕甜品全攻略」自助晚餐,感受一下節日氣氛,一踏進餐廳,就見到大大粒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珍寶珠」!看! 是一大間珍寶珠糖果屋,單是甜品已令人著迷!
 

見到不少客人在飲 shooter,原來是口味眾多的小飲料,包括 椰子菠蘿、藍莓蘋果、紅桑子、芒果汁等,色彩繽紛,且有開胃之效
 


先試冷盤,香草醃三文魚各款凍肉、還有 豬頸肉沙律水耕菜沙律等等,而刺身則有三文魚原粒帶子油甘魚 等等,特別喜愛油甘魚,非常芳香
 

海鮮冷盤,至愛大蜆、還有睡蟹和藍青口,值得一讚是 refill 得很快!
 



 

熱盤方面,大力推介節日限定的 流心芝士火雞,不嚡口,多汁之餘還富芝士香,味道特別,另外還有 燒肉眼和小丸子至愛的 炸魚薯條、和比利大讚既 紅酒燴牛尾,好辣者,不要錯過 辣酒煮海螺
 

 
意式燴肉丸北菇炆鵝掌也值得一試,質素不俗哩
 

 
燒烤區人頭湧湧,多款即燒美食,比利至愛 燒雞翼 和 秋刀魚,而小丸子則喜愛旁邊的 蝦天婦羅,外層香脆,蝦肉鮮味爽口
 

車仔麵檔,有我倆喜愛的喇沙湯底,味道香濃,偏辣,吃完後很暖胃的
 

 這裡的燉湯好掂! 是晚有 燉生魚湯,啖啖盡是精華,非常滋潤,絕對適合在這天氣飲用


 
除了眼前主菜,原來還有 蒸海鮮塔海鮮粥燒澳洲和牛 等輪流登場,真是充滿驚喜!
 
 

 


最後來到令人期待的甜品環節,多款節日甜品不但賣相精緻,味道也不錯!如 開心果聖誕樹紅桑子雜莓聖誕老人黑松露朱古力馴鹿士多啤梨聖誕帽 及 聖誕布甸伴白蘭地汁 等等
 
 
温馨提示,客人成功預訂並繳付港幣$300訂金,即可參與晚餐特設的「自製甜心雪人」環節,為自己製作獨一無二的「雪人」,以自選口味雪糕或雪葩砌成「雪人」,再加上可愛裝飾,足令在場一眾小朋友著迷,留意番,每枱只有一位名額,而每晚亦只限量供應30份,要趁早報名呀!
 



雪糕控如小丸子要來,因為這裡同時供應 Mövenpick 及 Häagen-Dazs 雪糕,更有近期大熱的 綠茶麻糬 和 紅豆夏麻糬 等,就算天氣凍,小丸子也能吃下幾球哩
 

另外,有花式棉花糖表演,充滿視覺和味覺享受
 

值得一提,多款飲品任飲,有暖笠笠既柚子茶、還有 錫蘭紅茶 和 柑桔檸檬蜜 等等
 
供應日期:2017年12月11日至2018年1月1日

地址: 北角城市花園道9號城市花園酒店1樓
電話: 2806 4922
 
食物: 7/10
環境: 7/10
服務: 7/10
價錢: 8/10

推介指數: 7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