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復活節禮盒 @ 金莎朱古力

食朱古力會令人心情開朗,所以朱古力一直是我們喜歡的食品之一!

朱古力的各大品牌中,相信大家對金莎的認識最深。每年農曆新年,屋企人都會買多盒金莎朱古力去拜年,閒時亦會買金莎請朋友吃。金莎的軟滑朱古力榛子醬與原粒香脆皇家榛子,再加上鬆脆威化和榛子碎果仁的完美配搭,加上金紙包裝的獨特設計,成為大眾多年來送禮佳品


今年復活節,金莎更推出應節了復活兔形的應節禮盒,內裝有
13顆朱古力,加上七彩繽紛的復活蛋圖案,充滿著節目氣氛。喜歡兔子的我,見到這款別出心裁的精美包裝,真令我愛不釋手!




除了自用外,大家亦可送給親友,為他們送上一份小心意有創意的朋友們,更可在禮盒添上一些DIY小圖案和裝飾,並親自寫上祝福的說話,以表示心思和親切的祝福。想DIY,但未有idea?不要緊,因為金莎已上載多個範圖,大家可以用手機對準以下QR Code便可,非常方便。另外,大家亦可直接瀏覽以下網址http://pinterest.com/rocherhk/DIY


再透過FacebookTwitter登入,如有看見喜歡的設計,可以直接給「讚」或傳到Facebook與朋友「分享」。等大家可以感受到復活節的歡樂氣氛!

邊吃朱古力,邊感受節日感氣,是在復活節送給親友的好選擇!

發售地點:各大惠康、百佳、萬寧和屈臣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