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小時的公仔麵 @ 裕興 (中環)

有次吃完盛記後,行經裕興,對這家新式的大排檔有興趣
事隔幾個星期後,我倆再專程前往想吃個簡單午餐。才知道要吃個公仔麵也要等上半小時。那次時間不充裕,唯有放棄

今日相約了老公仔和他的同事前往,為要吃到那碗等半小時的公仔麵,吃不到不罷休mad
由於我要等叮叮,他們就坐定和先點食物。因為要等半個多小時,所以即使我遲到也要花上廿分鐘等
午餐供應麵食
午餐供應麵食

煮好野=要時間
煮好野=要時間
他們說每遲一個點菜,就要多等五分鐘左右了
一轉午餐只能做廿多位客人,試問怎能經營呢?加上小店開到下午就休息了,即只做早午餐。
自由配搭
自由配搭
我來到後才點飲品,點了的凍奶茶也要花上十分鐘時間去等
如果沒有長午餐時間的你,就不要浪費時間了!
看似平平無其
看似平平無其

咬落就知好味道
咬落就知好味道
五香肉丁炒蛋麵
最初還以為是出前一丁,原來要加錢
本身是用上福字麵,記得小時候媽媽想煮福字麵給我做早餐
有陣子吃到厭了,但近年來少吃又再喜歡它
麵身較幼,吃起來頗軟身
最美味的是五香肉丁與炒蛋幾乎融合為一體,咬開炒蛋後,見到肉丁醬汁半溶的狀態
效果特別,這可能是要用長時間來炮製的
司華力腸做不出融二為一的效果
司華力腸做不出融二為一的效果

加上椰菜較健康
加上椰菜較健康
司華力腸炒蛋麵
反而司華存腸與炒蛋的效果就較普通
薄切開一片片的司華力腸很有質感
飲品挺不錯
飲品挺不錯
要見識五香肉丁炒蛋二合為一都要花上半小時
有多空間午餐時間的上班一族,也一試無妨
此外,這裡的奶茶亦相當有質素

地址: 中環士丹利街15號舖
只開星期一至六 08:15~14:00
食物: 7/10
環境: 5/10
服務: 6/10
價錢: 8/10 

推介指數: 66/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