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老字號小食店 @ 丹麥餅店 (銅鑼灣)

丹麥餅店原來早在1972年開業,當時還未盛行漢堡包的年代出現。原來當年已相當受歡迎。隨著時代的變遷,麥記等年鎖快餐店大行其道,而丹麥餅店仍然能夠生存至今,當然有其過人之處。
自1972年
自1972年
上次到過大球場看足球比賽時,路經此店已經想買個包吃,但當日人太多了,最後留到今日聖誕節才過來吃。

店子較舊式,好像時粒倒流到七,八十年代般。左邊是收錢,右邊是廚房,正在製作漢堡扒,熱狗等。我們就叫了個豬扒包試試。此時,有個外籍女士想買個漢堡包,與店員雞同鴨講般,加上鬼妹亦不太清楚自己想要那種包shocked。老公仔就當了翻譯tongue

不消兩三分鐘,豬扒包已經整好了。
還以為是與澳門豬扒飽差不多,原來這裡的豬扒是炸過的,表層香脆,呈金黃色。熱烘烘叫人涶涎欲滴smile
包是用上了店子出品的餐包,帶甜味,包亦鬆軟非常。下次要買幾個來做早餐lol
包的上層沙律醬,而下層則加了茄汁,層次感豐富。
唯豬扒的味道淡口,不知道自己吃那些肉類似的,但質感是鬆化,豬肉味失奉。
香噴噴的豬扒包
香噴噴的豬扒包
豬肉味失奉
豬肉味失奉
原來雞脾是一推介食物,下次過來買一雞脾和餐包

地址: 銅鑼灣禮頓道106號禮信大廈地下
電話: 2576 7353

食物: 8/10
環境: 6/10
服務: 7/10
價錢: 8/10

推介指數: 74/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