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創意無極限 - 秋冬菜系列 @ 沙田18 (沙田凱悅酒店)

很喜歡所以也經常來既沙田18,菜單每次都總帶來驚喜,永不覺悶,這晚再來,正直踏入秋冬時節,倪師傅又有新創作,看看餐牌,又是一系列創新秋冬菜式,既家常又充滿新鮮感!


薑蔥茸水雲涼拌鮮淮山令我倆印象深刻,喜歡吃新鮮淮山的朋友不要錯過,用薑蒽和水雲來伴,新鮮的淮山爽口鮮甜,味道層次豐富,美味又健康



湯品,來一碗潮州青欖瑤柱燉花膠,厚身既花膠極盡滋補,配以大大的瑤柱,真令人難以抗拒,湯頭帶膠質,足見火喉,每啖也是精華,飲完温暖無比,天冷一點飲的話更覺窩心!



秋冬食臘味,又怎少得臘腸的份兒,對這碟莞城臘腸粉芋蒸田雞充滿期待,田雞髀肉,香口鮮嫩,臘腸甜香而煙韌,底部的芋頭亦很軟糯喔,也盡吸臘腸與田雞的鮮味



接著是紅糟蒜香鎮江骨,肉炆得非常軟腍,也非常入味,入口後滿腔充斥着紅糟和蒜的濃香,帶點點甜,非常醒胃


小丸子很喜歡這碟薑蔥蜆芥蒸鱈魚球,鱈魚球鮮香又嫰滑,配上富有鹹香的薑蔥蜆芥醬,充分提昇鱈魚的鮮味,配搭新鮮又好吃!


品嚐過多道精緻菜式,來一碟菜清清腸胃,蔥油南瓜扒豆苗雖不是什麼花巧菜,勝在用上爽嫩豆苗,吃得出的嫩香

 

記得早前試過這裡用腸粉製作的菜式,無不大讚,也回味至今,倪師傅又有新攪作,新菜是欖菜季豆炒布拉腸粉,腸粉本身薄而煙韌,富米香,與欖菜季豆一拼炒,腸粉盡吸其味,非常香口又不會過膩,推介喔~

 

同場加映,強烈推薦來一客櫻花蝦煎蝦子,沾滿櫻花蝦既餃皮芳香無比,脆身邊位加上鹹香餡料,實在令人愛不釋手



吃中菜,較少會以雪糕作甜品,這裡一定例外! 因為師傅每次也會帶來新既獨特口味,今次呢,帶來了涼瓜子薑雪葩,想不到味道又挺匹配,入口先感覺到子薑的酸香,然後是回甘的涼瓜味道,正!


另一款是椰子花生甜醬雪糕,意念源自腸粉,配上花生甜醬的雪糕,味道層次很豐富哩!


龍井陳皮紅豆酥的賣相令人想起鳳梨酥,原來真是鳳梨酥的變奏版,質感鬆脆香口,龍井和陳皮紅豆味道亦能擦出火花,邊吃邊飲茶真是一種享受!


最後是要趁熱食既酸薑蕎頭脆蛋卷,蛋卷內加入酸薑和蕎頭,令蛋卷生色不少

這晚看到片鴨show不斷上演,看來又是時候組一團來吃吃馳名北京烤鴨喇! 哈哈!!!

地址: 沙田澤祥街18號沙田凱悅酒店4樓
電話: 3723 7932

食物: 8/10
環境: 8/10
服務: 8/10
價錢: 7/10

推介指數: 78/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