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大碗宵夜米線 @ MiSS‧Mixian Sour Spicy 米線專門店

我倆不時出沒旺角一帶,這晚不經不覺又行到九點半,既累且餓! 又是找吃的時候,再次來到Mi.S.S. 番茄米線專門店,上次幫襯過其下午茶,食味不錯,這晚一於吃碗米線才回家  九點半,剛到了此店的宵夜時段,開始供應宵夜米線套餐及宵夜火鍋套餐,其米線挺不錯的,就決定點兩個米線套餐吧!  米線套餐分別有雙倍北美牛肉雙倍雞腿肉供選擇,湯底則有五款,分別是番茄濃湯,辣味茄濃湯,惹味酸辣湯,特色酸麻辣湯及豬骨濃湯,上次試過番茄濃湯,令人回味,於是就點了雙倍北美牛肉番茄濃湯米線雙倍雞腿肉辣味番茄濃湯米線 



加十元,就可以升級特飲,點了好立克豆漿試試! 豆漿以精緻的玻璃杯盛載,頂是胚芽山丘,美味又有益,好立克豆漿挺有水準的,豆味濃郁且,好立克也不過甜,讚!


先來雙倍北美牛肉番茄濃湯米線,送到已經聞到陣陣番茄濃香,實在令人食指大動,先呷一口番茄濃湯,稠身且番茄味非常香濃,酸酸甜甜的,很開胃,北美牛肉份量果然是雙倍,多得很,味道亦不錯,質感軟腍!



另一碗雙倍雞腿肉辣味番茄濃湯米線,辣味恰到好處,即使不太好辣的朋友亦可一試,加上辣粉的番茄濃湯更加惹味,配上嫰滑的薄切雞肉,味道匹配,米線份量亦剛好,盡吸濃郁番茄湯之精華,令人吃得滿足!



地址:油麻地彌敦道568號僑建大廈地下
電話:2363 83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