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十下十下打邊邊 @ 十下 (銅鑼灣)


要數近期其中一間人氣火鍋店,非 十下十下 莫屬!不時見到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的照片,真的很吸引哩,其吸引之處不僅於其火鍋配料,佈置更呈現懷舊裝飾和餐具,仿如置身八九十年代的香港~




是日到銅鑼灣聽一個講座,就順道來一趟試試,餐廳的招牌已經充滿老香港的味道,霓虹光管、舊式雪櫃、很多的擺設都令人懷緬,餐廳還播放着熟識的八九十年代粵語歌,真的聽出耳油!


 

十下精選二人套餐 共有四款火鍋湯底供選擇,我倆最愛吃海鮮,就選了 龍蝦鮑魚海鮮鍋 (需另加HK$40)! 
午市時份,人不算很多,海鮮鍋不用十分鐘就送來了,賣相令人唾涎,湯底香芬撲鼻,用料也很豐富,原隻龍蝦、蟶子和鮑魚等海鮮配料,感覺已值回票價了!  店員温馨提示,龍蝦頭可繼續放於鍋內滾,最後階段再飲湯,鮮味會更突出,果真! 


二人套餐的火鍋配料其實挺多的,若是兩個普通女流之輩恐怕未必能完成清碟任務! 


挺欣賞 十下三寶滑,挺有創意又美味,三寶有 馬蹄牛筋滑鮮打鹹蛋黃蝦滑 和 臘腸鯪魚滑,三款各有特色,加入了家常便飯内常吃到的鹹蛋黃, 馬蹄或臘腸,更勝火鍋店常吃到的手打魚滑,很有特色,非常喜歡!


另外兩款則是帶點台風的 蒜味香腸 和 三星蔥醬爆貢丸,前者口感彈牙,不過蒜味略欠,後者味道不俗,但要小心爆漿熨口喔~


接著兩款是滾一滾就吃得的 脆炸響鈴 和 脆炸魚骨,比較喜歡炸魚骨,香脆又乾身!


打邊爐又怎少得蔬菜藍,這個 蔬菜拼盤 挺豐富呀! 樣樣也新鮮非常!




值得一提,午市火鍋有七折呀,好抵食喔!  想幫襯晚餐的話,最好先訂枱,因為聽聞挺滿的~

地址: 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2樓
話: 3520 4111
 
食物: 8/10
環境: 8/10
服務: 7/10
價錢: 7/10

推介指數: 76/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