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青森祭 @ 千両


提起青森,比利即時想起當地著名的睡魔祭,帶小丸子去「驅走睡魔」,其實,當地美食也不少,未去青森前,可以先去千両品嚐,因為最近千襾推出了一系列青森日系美食!



青森是日魚鮮推介,六款海鮮包括平目、帶子、活北寄貝、活帆立貝、烏賊和目張,全部直送,新鮮程度有保證,小丸子尤其喜歡帶子和帆立貝,另有二至三人份量的青森三點刺身


平目刺身薄切,配上沙律菜和三文魚籽等,感覺清新開胃
 


燒物方面,也試了兩款,分別是牛油燒青森帆立貝照燒魷魚,前者帆立貝用上牛油來燒,很厚身又大粒的,肉質鮮美;而後者的魷魚則用上惹味的燒汁製作,質感軟腍中又帶爽口


汁煮目張,以日本傳統汁煮的方法去做,肉質嫩滑,煮熟的目張又有另一番風味~
 

壽司不可少,分別試了目張平目魷魚三款,各具特色,最喜歡的是平目壽司,魚脂比例平均,而魷魚壽司配上薑茸和蔥花,提鮮呀!


甜品環節,是著名的 青森蜜瓜伴雪糕。森縣出產的網紋蜜瓜 清甜香口,跟呍呢嗱雪糕很配合哩!

吃罷~真的很想去青森一趟呀!

地址: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1樓L1-19A號鋪
話: 2813 2891
 
食物: 7/10
環境: 7/10
服務: 7/10
價錢: 7/10

推介指數: 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