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日式蟹宴 @ Master Kama (銅鑼灣)



早前龍蝦包大熱!  當中一家朋友說做得不錯的,有這家 Master Kama,最近約了新相識的朋友來此,剛巧推出了蟹宴,分西式和日式,小丸子立刻舉腳選了日系那一款 =.="


頭盤是六小缽,「六宮格」的賣相,非常精緻


六款之中比利較喜愛 蟹子日式凍豆腐 和 酸辣羅勒海蜆,尤其是後者,加入酸辣醬,令富鮮香蜆肉帶來更添惹味效果


而小丸子則較喜歡 蟹肉玉子燒  虎蝦配芒果慕斯,前者富蛋香,帶有蟹肉的嫩滑,後者蝦肉爽身,加入芒果慕斯多添一份清涼感覺,夏天特別配襯!



接着是「芝味」滿分既 芝士蟹肉釀蟹蓋,實在非常香口,蟹肉亦十分豐富,芝士的奶香中仍滲透出蟹肉的鮮甜,正!



接着來的重頭戲,是 鱈場蟹海鮮紙火鍋,自己的海鮮自己煮!  小小的火鍋,玩味十足,海鮮亦不賴,有大大隻的鱈場蟹腳,肉香口嫩滑,吃得滋味!  海鮮配料當中,還有大大隻的海蝦,爽身鮮甜~



另一盤則是日本時蔬,還有超讚的魚形日式魚旦,推介喔~


來一個 蟹の雑炊 作結,略嫌較濕,配料挺豐富的,份量不算太多,吃得剛剛飽~
 

最後吃罷綠茶甜品,美滿飽足!

這裡除了供應東瀛風,還有西式風格的蟹宴,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試喔~


地址: 銅鑼灣謝斐道500號維安商業大廈3樓
電話: 3421 2129
 
食物: 7/10
環境: 7/10
服務: 8/10
價錢: 7/10

推介指數: 7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