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沖繩美食駕臨港畔 @ 港畔餐廳 Harbourside (洲際酒店 l 尖沙咀)


最近有看「巨輪2」既朋友,想必會被沖繩既靚景美饌所深深吸引,未能親身領會,想止止渴,尖沙咀的洲際酒店或可能幫到大家,皆因其港畔餐廳 Harbourside 正推出以沖繩為主題既自助晚餐,而這個星期 (即9月19至25日) 更有來自日本洲際全日空萬座海灘度假酒店的雲海餐廳總廚嘉数順及壽司總廚田場淳二於餐廳擔任客席廚師,即場炮製沖繩地道美食,這個機會,我倆當然不能錯過喇~



沙律吧,先吃點鮮嫩菜蔬打打底!
 

每次吃自助餐,必先看看其海鮮冷盤陣容,而這裡當然有最出名既龍蝦三層塔!
 

開邊波士頓龍蝦,肉爽味甜,還有澳洲青口翡翠螺等等,陣容相當豐富,而大家也應該不會錯過阿拉斯加蟹腳吧!


刺身部份,有來自沖繩的Kindai鮪魚,此為可持續水產,味道就跟野生的差不多,更可吃得環保喔~


此外,還有肥美三文魚, 鮮嫩甜蝦和味帶鮮甜的帶子
 



火腿凍肉也有數款供應,非常肥美又富鹹香!
 




另一不能錯過的部份,當然是天婦羅,以沖繩為主題,除了炸蝦外,餐廳就特別帶來多款當地時令,包括紅薯, 苦瓜, 四角豆秋葵等材料來製作,大廚功夫到家,炸漿薄身,外脆少油,能讓客人吃到每款炸物的精粹!


另一推薦大家的,是用沖繩AGU豚肉為配料的沖繩蕎麥麵,此豚肉肥脂較低,卻又不失鮮嫩肉香,不怕多吃呀!



其他以沖繩食材入饌的特色菜還有特色炒青瓜木瓜沖繩豚肉飯
 

熱葷方面,大家絕不能錯過海鮮燕窩湯,香濃鮮味,滋味在心頭
 


煎鵝肝燒牛肉,乃邪惡之物,卻也非吃不可哩~
 

南乳炸雞,香脆多肉,少油肉香,比利至愛!



平時吃自助餐都會留肚食甜品的你,於Harbourside要多留一倍的位置,沒誇張,這裡由法籍餅廚 Mr Cyril Dupuis 率領既甜品製作團隊,製作數十款甜品,可謂目不暇給,而且每款賣相和味道均是水準之作



以沖繩為主題的甜品當然也不少,包括用沖繩香檬製作的酸桔撻沖繩酸桔特飲沖繩紅芋批等等



還有大量既傳統的甜品糕餅,有小丸子至愛既雪糕雪葩,多款味道包括紅桑子雪葩和焦糖雪糕等等,加上窩夫,要製作屬於自己既獨有雪糕甜品無難度




我倆至愛既抹茶甜品系列,放滿一碟慢慢享受! 抹茶蛋卷, 抹茶金楚糕等等等等...



 


眾多甜品之中,不能不吃的有芒果拿破崙, 芝麻蛋糕
 


水果也是沖繩有名的特產哩,沖繩金菠蘿和南瓜等,也不要錯過呀!

沖繩主題自助餐詳情:
九月一日至十月三十一日
逢星期日至五及公衆假期晚上6時至10時(甜品供應至晚上10時30分)
成人每位$868丨12歲以下小童每位$608 (另設加一服務費)
 
地址: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洲際酒店下層
電話: 2313 2323

食物: 7/10
環境: 8/10
服務: 8/10
價錢: 7/10

推介指數: 74/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