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人氣蛋糕店開左第二分店喇! @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荃灣)

記得大概兩個月前跟大家提過,半熟蛋糕店諾亞於荃灣開了分店(相關食評:http://ourfoodiary.blogspot.hk/2015/02/blog-post_23.html),我倆最近又走訪荃灣,想不到,它已在附近開了第二分店!


新分店位於路德圍荃興徑,位置似乎比舊鋪更方便,面積也較大,除了供應原有的半熟蛋糕和泡芙,還有最新推出的蛋卷(台灣稱為鮮乳卷)

上次想吃的伯爵茶半熟蛋糕買不到,今次(還)有得賣呀,立刻行動!


三款不同口味的蛋卷(包括原味蜂蜜京都抹茶草莓王流心),看着也很吸引,分店仍處試業階段,店員也讓我倆各試一片


據知,製作蛋卷的材料與半熟蛋糕的一樣,同是以有機雞蛋和海藻糖(比白糖貴很8倍)製成,或許不少朋友如我倆一樣,不太喜愛填滿忌廉的蛋卷,會覺得很膩,不過這裡製作的蛋卷因是用海藻糖來製作,入口卻又沒有想像中的那股膩感


原味蜂蜜挺不錯,蛋糕質感軟綿,而抹茶則仍與半熟蛋糕一樣,還是未夠茶香(又或許是我們對抹茶蛋糕的要求比較高),三款之中,我倆則推介草莓王流心


草莓來自日本,按不同時間取最當造的貨色
而蛋卷內粉紅色的忌廉亦加入了草莓,入口味道清甜又自然,就是連不好草莓的小丸子也讚不絕口哩,下次要買一條與家人分享!

溫馨提示:
蛋卷就如半熟蛋糕一樣,每日限量提出,想買的話就要趁早喇~

新店地址: 荃灣路德圍荃興徑31號地下41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