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又到聖誕 l 怡東聖誕派對 @ Tott's and Roof Terrace (怡東酒店 銅鑼灣)


十二月,又是充滿節日氣候的月份,聖誕將至,倆口子於這晚參加了怡東酒店於其頂層的Tott's and Roof Terrace 舉辦的聖誕派對,在場除了一眾博客朋友,還有其他的傳媒友好,實在好不熱鬧哩!



跟一眾朋友寒暄一番後,馬上開動我倆的為食引擎,先看看冷盤,有小丸子最愛的煙三文魚,細細件,油香非常豐富,質地又嫩滑,而Oyster Shooter也值得一試,配合不同醬汁令蠔發揮不同效果



再看看另一邊,嘩! 有時令的黑松露配炒蛋,重口味一點點的,還可以選味更濃厚的鴨蛋哩~ 而旁邊則是十級誘惑的半蓉芝士,配以法包來吃,滋味無窮!!!



這晚,來到海鮮肉類區,以芝士焗龍蝦最深得我倆歡心,大大隻的龍蝦開邊焗製,香濃的芝士伴着鮮甜爽口的龍蝦肉,實在令人吃不停口,比利一吃便吃了四大邊!!!


除了龍蝦,香煎大蝦也是甚有水準之作,味道濃郁,蝦肉爽口,這晚盡是蝦的世界!!!




還有原隻燒乳豬,很香口,只是皮較腍,少了一份脆口感覺,燒牛肉卻是肉味香濃,原汁原味~




甜品環節,有聖誕樹形狀的馬卡龍餅, 牛油味濃郁的眼罩餅乾, 可可味滿載的Log Cake,簡直就是充滿聖誕氣氛!  還有自家製的香檳雪葩和伯爵茶雪糕哩

吃得很滿足!!! 臨走還收到誠意十足的聖誕禮物 - 自家製的洛神花果醬,上次在一樓咖啡室歎下午茶時已令人喜出望外,如今可以拿回家塗麵包真好哩!!!

地址: 銅鑼灣告士打道281號怡東酒店34樓
電話: 2837 6786

食物: 8/10
環境: 8/10
服務: 8/10
價錢: 7/10

推介指數: 78/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