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不能錯過的斑蘭蛋糕 @ Cedele (尖沙咀 Element)

記得上年跟同事們拜訪Cedele於香港的首家位於上環的分店,其意粉水準不錯,而最深刻印象的,必數其招牌斑蘭椰子蛋糕,實在令人難忘,不過,年頭轉工,也較少機會到中上環一帶覓食喇~


不過,如我倆,家住九龍區的朋友有口褔喇,此店最近於九龍站的Element開設其第二家分店,這天趁有空檔,便來到回味這款招牌蛋糕


有別於上環店,這裡主打輕食,還有數款甜品及飲品供應,除供應三文治,亦有套餐選擇(一個主菜配以兩款沙律)


看到雪櫃內放了幾款蛋糕,賣相精緻,終於找到我們的目標-斑蘭椰子蛋糕!!!
蛋糕質地非常鬆軟,上層是用斑蘭椰子製成的忌廉,質感幼滑,味道濃郁芳香,另一重點是中間夾著的一層斑蘭醬,味道帶點鹹,味道層次實在豐富,跟上環店吃到的沒兩樣哩~



吃罷招牌蛋糕未夠滿足,還試了這裡的雪糕和雪葩,品嚐了芒果和青檸雪葩,前者香甜不做作,後者酸度定能滿足愛檸檬一族喔~

還想試試那款斑蘭味的杯子蛋糕,不過還要留肚吃晚餐,那就留待下次一吧!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一樓1026號舖
電話:2554 5288

食物: 8/10
環境: 7/10
服務: 7/10
價錢: 7/10

推介指數: 74/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