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博覽2013」

記得每年的Peak Season過後就是「美食博覽」,所以已成為我倆每年八月中例行的節目,當然今年也不例外!

2013年8月15-19日的「美食博覽」已經開始了!今年更有來自廿六個國家和地區的參展商參加,非常熱鬧!首次有來自柬埔寨,關島和沙地阿拉伯的企,更設有十四個地區的展館,為市民帶來了當地特色的美食


今年參加了「美食博覽2013」博客導賞團,而第一站就去探訪來自台灣的「程班長」



他帶來了正宗的程班長傳統牛肉麵和魯肉飯,先試試了紅燒牛肉麵,非常惹味,麵條彈牙;而魯肉飯亦甚有水準,如置身於台灣的感覺!

基本上,每次也會來到海產專門店「優質堂」,他們特設即場烤製北海道帶子,廿元兩隻,新鮮大隻,吃完後,我也買了一大袋回家慢慢嘆呢!


接著,走進了「尊貴美食區Gourmet Zone」,有美酒佳餚品嚐!於入口付出廿元的按金就有酒杯一隻,拿著走杯到各攤位以方便品嚐美酒


一場來到,一定要見到Caviar Bank看看那罕見的伊朗裏海野生鱘龍魚魚子醬,最少養殖十三年才產卵,是首次推出市場,非常珍貴呢!每粒魚子也非常飽滿圓潤

其他的有JC Foods的La Favorita黑松露Barolo酒精華,以鵝肝或烤肉一拼品嚐最適合不過呢


亦有來自Ice Cream Gallery的西班牙黑毛豬火腿蜜瓜雪糕,粒粒黑毛豬在北海道蜜瓜雪糕,口感獨特!

最後,還吃到日本高級黑毛和牛「宮崎牛」,只需HKD50便可一試這極上之選!牛味極香濃,且入口即溶,是必食之選喔!

「美食博覽2013」日期:8月15-19日
公眾館門票: 港幣25元
另設套票包括尊貴美食區和公眾館為幣40元

8月15-18日設有晚上六時後進場的夜場,票價為港幣1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