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宋芒果我來愛 @ 美心西餅

芒果於菲律賓視為國果
每年三至四月間是呂宋芒最當造之時,呂宋芒更以多汁及其獨特芒果香成為芒果界中的最佳品種
呂宋芒纖維幼細,果糖豐富,厚肉之餘肉質細滑鮮美
選用每星期直接由呂宋島船運到港
芒果是我在云云水果中最喜歡吃的,每個夏日都會吃上數十個芒果
想吃香甜的芒果都要等夏日

近排經過美心西餅
被那橙黃色的呂宋芒果系列的海報吸引著
令我著迷的芒果出現了!
今晚在回家吃飯的途中忍不住口,買了件香芒脆撻吃
我愛呂宋芒果
我愛呂宋芒果
香芒脆撻
售十五元一件
芒果是厚切,有差不多十粒
配合香滑吉士忌廉及牛油脆撻
呂宋芒果散發著自然的鮮甜,果糖甜得來不漏
質感幼細,是呂宋芒果的特色
牛油脆撻略嫌邊位不夠脆
但內裡加了朱古力漿,吃起來更見實在

海報上寫明保證香甜,唔甜包換lol
供應期有限,只至四月三十日
大家喜歡吃芒果的,記得一試了!
各大美心西餅分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