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風雲 @ 丸玉拉麵

踏入新一年,拉麵風繼續吹,但似乎已有點過濫的情況,質素也漸覺下降
且看丸玉這過江龍能否挽回劣勢,拉麵店位於隠閉的大廈內,前身是另一Café
由尖東的天橋走過去,我們頓足在門口外看看,還以為店子未開門,因為有個易拉架放在門口,再望進店子,見到有食客正在用膳,原來正門是另一面shocked店子燈圯較陰暗,麵店設計是傳統日式的木色裝潢。
傳統日式的木色裝潢
傳統日式的木色裝潢
事實上,丸玉拉麵來頭亦不少,總店位於日本琦玉縣,是真正的過江龍,而且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和泰國早設有分店,特別請來新加坡分店的師傅坐鎮,相信拉麵有一定質素。但早前看來其他網友食評只是好壞參半,只抱著一試的心態,沒有太高期望。當日因新張期內有特價,招牌拉麵由七十多元減至六十多元,價錢亦算合理。就點了一個招牌拉麵,一個雜菜拉麵。
只有英文和日文
只有英文和日文
招牌拉麵&雜菜拉麵
招牌拉麵較豐富
招牌拉麵較豐富

雜菜拉麵是健康選擇
雜菜拉麵是健康選擇
湯底與鳥華一樣,主打清雞湯底,以大量雞骨熬成,湯底較鳥華的稀,雞味尚算十足但沒有鳥華的香濃。
若能一早切開賣相更佳
若能一早切開賣相更佳
招牌拉麵送上原隻溏心送上原隻溏心蛋,軟滑流心,若能一早切開賣相更佳
店中自設製麵房,天天新鮮製作
店中自設製麵房,天天新鮮製作
麵條雖是幼身,但掛湯力算頗強,能盡吸雞湯精華,入口爽口。為確保麵質,特地在店中自設製麵房,天天新鮮製作
切得太薄,口感欠奉
切得太薄,口感欠奉
义燒賣相雖佳,但略嫌切得太薄,口感欠奉

現場觀察也有不少日本人幫襯,味道是不錯的,若與鳥華相比,會選後者
純粹個人口味,若大家喜愛雞湯底,又覺鳥華湯底太濃太稠,說不定這裡可能反是你的心頭好!

已結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