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架•澳門•葡一葡 - 第三日 (新鴻發 -> Cacao Patisserie)


是日只有半天的行程就回香港喇,有點不捨得,不過澳門那麼近,想來既話很快又可以再來喇,一早起程,前往新鴻發咖啡美食,由新馬路乘的士來到高士德,為了就是這件厚多士


未到午市時間,這家地道的茶餐廳已擠得人滿喇,真受歡迎喔,打開餐牌便見到招牌厚多士,其他食物則跟其他茶餐廳大同少異,我倆看漏了眼,點好了菜才見到隔離枱食客點的牛肉炒通心粉,下次再試吧!




厚多士比大家吃慣的西多士厚不止一倍,非常吸睛! 只賣$25,用料卻不馬虎,中間夾著一層厚厚的花生醬,外層炸得香脆,內裡麵包質地挺鬆軟,是比預期的好吃!





厚多士外,還選了地道的豬扒包,味道也不俗,豬扒很香口,不太乾身,另外不得不提的是這裡的奶茶,十分有水準,茶和奶的比例恰到好處,茶味濃郁,很厚身,愛奶茶的你必試!

新鴻發咖啡美食 地址 : 高士德賈伯樂提督街55號A


吃過新鴻發,沿著對面的渡船街行大約十分鐘便是人氣蛋糕店Cacao Patisserie,此店座落於極不張揚的街道,黑色大門內是以白色作主調,大走Minimal路線






走進,看着五光十色的凍櫃,甜品賣相相當精緻,有不同造型的公仔蛋糕,還有另一主打Macaron,粉紅色的Pat Pat豬是玫瑰荔枝味蛋糕,味道突出!




馬卡龍則有多款口味選擇,非常特別的味道有榴槤和益力多!!! 試了榴槤,味道濃郁非常,加上小圓餅也做到外脆內軟的口感,是萬分的讚!!! 隨了榴槤和益力多,還有如葡撻,芥辣和曲奇等特別口味,大家試過的話記得話我地知味道如何呀!!!


Cacao Patisserie 地址 : 高士德渡船街75 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