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法國五月美食薈 @ Cafe Renaissance (萬麗海景酒店 l 灣仔)


來到五月,又帶來傳統既法國五月節,位於灣仔的 萬麗海景酒店萬麗咖啡室 就特別推出「法國五月美食薈」,今年就特別帶來有法國後花園之稱既  盧瓦爾河谷 美饌,盧瓦爾河谷 位於法國中部,土地肥沃,資源也就是特別豐富,這晚一來到,第一時間就是走到 盧瓦爾專區!


法式香草烤雞 是以來自盧瓦爾河谷的雞胸肉製作,加入百里香迷迭香等焗製,芬香撲鼻,雞胸肉嫩滑可口


小丸子則喜愛這款 白梭吻鱸,以刁草牛油汁煮理,肉軟硬適中,富魚香


法國菜,又怎少得經典的 法國鴨肉醬,以鴨肉絲及鴨脂慢炖再放雪櫃,味道濃郁,口感又細膩


法式香腸,以腸肚包著酸瓜,味道層次豐富



愛芝士的你,又怎可錯過 聖馬賽蘭山羊芝士,這款有山羊芝士之王之稱,口感軟綿帶點點酸



甜品方面,也有 塔丁蘋果塔 和 法式車厘子塔,當然也不少得經典的 馬卡龍 吧!






除了主題菜式,這裡如常供應的都一向都有質素保證,先看看海鮮冷盤,是夜就有超新鮮既 Pacific Oyster,還有鱈場蟹腳 和 睡蟹 等等,非常豐富



多款凍肉供應





沙律,款式選擇多的是



刺身,除必吃的 免切原隻帶子 外,還有限時供應的 大拖羅,大家要注意喇!




自助餐很少推薦大家幫襯 車仔麵檔,不過這裡就不得不提其喇沙湯底,是絕對絕對絕對不能錯過的,而豆卜當然就是其好拍檔! 車仔麵檔,同時亦有 燉湯 供應





烤雞,肉汁豐潤,雞肉嫩滑香口,燒牛肉,肉味夠濃,質感又煙韌,而 羊架 則羶味濃郁,加點薄荷醬就更正!


熱盤方面,選擇也非常多,而最受歡迎的,必數逢出必搶的 即焗開邊龍蝦,肉爽香濃!


還有 海南雞飯,肉質非常香嫩,不可不吃~







這裡的糕餅一向高質素!  多飽也要吃喔!  芒果慕絲蛋糕 和 抹菜蛋糕,推薦!




另一款不能錯過的,是這款中式 薑汁千層糕



小丸子這個雪糕控,看到這個場面,立刻雙眼發光!



好酒之徒,還可加配幾款法國美酒喔~

只供應至5月31日 (1830-2200)價錢由$628(成人)/$368(小童)起,快訂位喔~

地址: 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萬麗海景酒店閣樓
電話: 2584 6973丨2802 8888

食物: 8/10
環境: 8/10
服務: 7/10
價錢: 7/10


推介指數: 76/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