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煥然一「新」@ 海南少爺 (尖沙咀)



朋友愛吃星馬菜,加上地點就腳,所以不時都會結拌幫襯尖沙咀的 海南少爺,最近又再來拜訪,發現門面已換上新裝,就連餐單也更新了,這晚有口福了!



年前於澳洲品嚐過 庶汁加檸檬 後,一直係香港尋找這個配搭,如今終於找到了,兩者混合的味道,既甜且酸,感覺怡人,推薦大家一試,記住檸檬片不要多,一兩片就好!


除了上者,還有令小丸子心心眼的 美祿哥斯拉,極度邪惡哩!


飲品有驚喜,更期待前菜主菜的來臨,頭盤推介 香脆腐皮卷,以蝦膠豬肉馬蹄等打成,外甘香脆身,內裡則有蝦的鮮香,整體感覺一流!



再來傳統的 沙嗲串燒拼盤,豬牛雞各兩串,最適合大伙兒分享


星州醬油參巴炒蘿蔔糕 非常惹味,蘿蔔糕再稔一點更好


每次來這裡必試這裡的肉骨茶,這晚就點齊兩款,比利特別鐘愛 馬來西亞肉骨茶,濃厚的藥材香,原來用上十多款藥材來煲煮,還有豆卜枝竹等,盡吸湯頭的精華,記得不要錯過一字排呀!


而朋友則喜愛胡椒味重的 新加坡肉骨茶,特別用上砂勞越蒜頭和黑白胡椒,也是不俗選擇


主菜,推介 麥片脆蝦伴蒸饅頭及煉奶,以越南虎蝦加上牛油和鹹蛋作,再加上麥皮,外表非常香脆,入面則是爽身鮮蝦肉,令人回味


令人期待的 海南雞配雞油飯 終於送上,用上100日的三皇雞,慢煮浸冰水,再用雞皮迫出雞油來做飯,雞肉入口嫩滑,皮與肉之間的啫喱也是精華所在,大家切勿錯過


若味的,也有 仁當牛肋骨,仁當即是巴東,用上十多款香料和約九至十安士的牛肋骨製作,質感鬆軟入味


殿粉質,椰香海鮮喇沙 用料豐富,若椰香再濃一點就更好


炒貴刁 用上黑醬油,蔘巴等,再加上切條臘腸,非常惹味



完滿結局,又怎少得甜點呢,楊枝甘露 和 蕃薯喳喳 也昃不錯選擇喔~



值得一提,凡於六至七月惠顧滿$500,即可獲贈醬料一樽,可以回家一展廚藝!

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G16號鋪
電話: 2110 3533

食物: 7/10
環境: 7/10
服務: 8/10
價錢: 7/10


推介指數: 7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