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尋味順德 @ 翠亨邨 (銅鑼灣)


比利是順德人,也愛吃順德菜,最近獲悉銅鑼灣翠亨邨推出「尋味順德」推廣,以一系列經典順德菜,這晚就與一眾好友品嚐!


提起順德菜,又怎少得順德拆魚雲羹


功夫多多既魚雲羹確實坊間少有,就算有供應也多做不出水準,這碗則誠意十足,香味濃郁之餘又不帶魚腥味,湯羹層次感十足,推介!


另一款湯品,是女生至愛既鮮奶花膠燉烏雞


啖啖充滿着奶香,又有厚厚花膠,滋補又好喝!



順德多河鮮,鳳城雞蛋焗魚腸應是經典中的經典,魚腸鮮味帶蛋香,與蛋一起吃,配合得天衣無縫,點一碗白飯來拌,乃人間一大享受也!



瓦罉焗魚鰾又是挺考功夫既菜式,潔白既魚鰾爽身惹味,正!



銅盆錫紙焗走地雞亦是比利至愛,走地雞皮脂薄而肉厚,焗得恰到好處,雞肉嫩滑得很



鳳城龍吐珠,一魚兩食,鯪魚球彈牙鮮香,魚肚位油香滿溢,嫩滑無比,已去骨吃得開懷~


沙鍋煎焗魚嘴,先煎後焗,惹味非常!


不要以為魚嘴沒什麼好吃,魚面珠實在香滑非常,而骨膠原伴着濃香,份外好吃!


來個籠仔梅菜皇蒸芥蘭,以梅菜鋪面來蒸,芥蘭充滿著梅菜獨有的鹹香,味道層次豐富


澱粉質時間,甫魚炒飯與順德無關,卻是這裡的名物,深得我倆歡心,炒飯香口不油,飯粒飽滿分明,非常有嚼勁,滿載芳香,不自覺地吃了兩大碗!


甜品環節,這蛋香煎倫教糕特別加了蛋來煎,質感鬆軟之餘,又順帶一陣蛋香,甜度剛好

飽足的一頓順德菜,供應期有限喔,各位順德菜粉絲切勿錯過!

地址: 銅鑼灣波斯富街99號利舞臺廣場22
電話: 2409 4822
食物: 7/10
環境: 7/10
服務: 7/10
價錢: 8/10

推介指數: 7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