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在香港吃拉麵的限量Quota @ 沾麵真中 (紅磡)



五月東京之旅,一連吃了五家當地人氣拉麵店,回到香港,說好了,十月出發往九州前不再在香港吃拉麵云云
不過,又忍唔住喇,得悉沾麵真中剛在紅磡開店,這天就算冒雨也要前來一趟
此店與周月乃屬同一品牌,而真中則走較親民平價(其實只是平一點點而已)路線
選址紅磡,真的有點令人意想不到,聯同一街之隔的天王拉麵,已是短時間內第二家在紅磡插旗的拉麵店,莫非,香港又多一個新拉麵戰場?

這天來到,人不算多,拉麵店仍在試業階業,所以只開中午時段
侍者和拉麵師傅也是熟口熟面,哈! 就是由周月調派過來坐陣的
店地方較大,座位也較寬敞,坐得舒適,就如拉麵師傅所說,真中是走causal家庭路線的,所以店鋪也沿這個路線來設計

大家吃過周月的話,無論你喜不喜歡其湯底配料,也必定對其自家製的麵條讚不絕口!
如出一轍,真中也自設製麵機,我倆一看到,信心也就自然倍增!


看看餐目,款式比周月的多,無論拉麵/沾麵/撈麵也有好幾款,當中較特別的有走甜味路線的壽喜燒沾麵,還有未吃已先贏勢的海老洋蒽天掃羅拌麵!
真中沾麵
真中沾麵


而師傅則推介其招牌真中沾麵,其實就是周月同款的少鹹版本
以醬油味作主導的湯底,鹹度的確減了,更合大眾合味,不過說好了的魚介味則不算突出

切片的义燒,有一點點過韌,不過問題不大,肉味仍是挺香的


麵條是粗身扁麵,掛湯力不算很強,不過韌性十足,入口彈牙,蛋香豐盈,真沒令人失望
這個麵條,不只在香港,就是與日本的拉麵店也可比擬
海老洋蒽天掃羅拌麵
海老洋蒽天掃羅拌麵

另外一款,是海老洋蒽天掃羅拌麵,驚喜度十足
鋪得高高的天婦羅塔,中間是豐富的鮮蝦肉和洋蒽,乾身脆口,又不失蝦的鮮甜

將另上的秘製淡昆布汁傾倒麵上,味不會太濃,帶點酸酸甜甜,既易入口又更能帶出麵香,實在是一大享受!
不過,比利覺得底層的天掃羅吸到醬汁後會變稔,影響口感,提議大家可試試用吃冷烏冬的食法,即是將麵條逐一蘸上醬汁來品嚐,未知效果會否更佳呢,大家試過的話記住通知一聲喔~
用的仍是粗扁麵,這裡的麵,不多說喇,在香港真的可以橫掃!

=架架麵= 雖然愛吃拉麵,但在香港也要減產喇,畢竟,倆口子的舌頭也給日本的拉麵店寵壞了
想不到,真中在試業期間已有如此水準,沒有浪費我們在香港吃拉麵的限量Quota!

地址: 紅磡民泰街2-20號黃埔新邨2期安華樓地下J鋪

食物: 8/10
環境: 7/10
服務: 7/10
價錢: 7/10

推介指數: 74/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