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充電沒有? @ one2u人體充電站 [Sponsored Editorial]


身邊的朋友常說要放一個假來充充電
不說笑原來我們真是需要充電的!!!

植物有植物電動物,包括人類,身上也會有生物電
說什麼? 一點也沒錯這是有科學根據的

早於1786年,意大利生物學家伽伐尼便首先發現,人體任何一個細微活動都與生物電有着微妙關係。有讀生物學的朋友也會知道人體內有成千上萬的神經細胞,彼此也是靠着互傳電波傳遞電信號,這些,大概就是我們所說的生物電

健康的人來說生物電大都會處於正常數值。
不過,現代人生活節奏越來越緊張食無定時工作壓力大
如我倆型的打工仔,勞勞碌碌又一星期作息不定時缺乏運動,飲食又不均衡,體內的生物電要保持在正常數值,難矣...

最近,在網上得知「人體充電站」這個服務提供深入的保健知識,遂引起我們對這題目的興趣!
據悉,此公司會不時邀請醫學專家教授舉辦健康講座,並引入高科技養生保健的概念,依據大範疇(電場共振頻率、磁場、聲、光、嗅覺),為大家組合出度身訂造的服務。

其中最受注目的,是其引進電位治療儀 - eLife
eLife以仿生電流模擬人體內的生物電流,藉以修正或是刺激哀落的細胞生物電,使其電位回復正常水平新陳代謝返回正常速度,增強身體抵抗力
更重要的,是這種過電療程,就如大家體內的生物電一幾乎無法感覺它的存在
加上大量數據支持和臨床實驗也已證明了其功效,實在是繁忙的香港人之一大「良藥」!

在哪裡可以找到這些「人體充電站」又或是「人體充電站 - 迷你服務店」?
其實,大家或許已曾經擦身而過如我倆,在中環上班下班後便可去就近的「人體充電站」充一充電才去行街吃飯,是多麼的容易方便!

相信不少朋友也對「人體充電站」這新概念充滿興趣,想了解多一些,依以下網址看看吧
http://www.one2u.com.hk/elife.php

值得一提,此「人體充電站」已獲得多個國家如歐洲日本台灣等地的安全認證,確保大家不會「觸電」呢

想知道「人體充電站」之分店地址可看以下參考或經以下網址查閱:
http://www.one2u.com.hk/elife.php

分店地址:

北角
Mini Energize Station North Point:
北角英皇道367-373號上潤中心14D
Tel: +852-2911 0348


ONE Energize Station Jordan :
佐敦德成街4-16號地下7A
Tel: +852-2730 0350
Fax: +852-2730 1350


ONE Energize Station Central :
中環士丹利街1113
Tel: +852-2326 6001
Fax: +852-2326 6330

紅磡
Mini Energize Station Hung Hom : 
九龍紅磡馬頭圍道37-39號紅磡廣場地面48號舖
Tel: +852-3543 1189
Fax: +852-3543 1186

旺角
Mini Energize Station Mongkok : 
旺角登打士街43D 達利商業大廈9A
Tel: +852-2332 8486

銅鑼灣
Mini Energize Station Causeway Bay : 
香港銅鑼灣渣甸街5-19號京華中心1905
Tel: 2882 0113(必需電話預約)

尖沙咀
Mini Energize Station Tsim Sha Tsui : 
尖沙咀山林道8號高荔商業中心5
Tel: +852-2805 6623

長沙灣
Mini Energize Station Cheung Sha Wan : 
九龍長沙灣青山道333號華懋333廣場3樓全層
Tel: +852-27081366
Fax: +852-27111364

大角咀
Mini Energize Station Tai Kok Tsui : 
九龍大角咀晏架街20-22號樂善居(愛心基金)護老院地下(旺角站A2/奧運站C5 出口)
Tel: +852-3427 3335

金鐘
Mini Energize Station Admiralty : 
香港金鍾夏愨道18號海富中心一樓商場50
Tel: +852-2157-8590
Fax: +852-2110-4788

九龍灣
Mini Energize Station Kowloon Bay : 
九龍牛頭角道15-19號嘉和園內商場39B地舖
Tel: +852-2707 9218

想知更多有關「人體充電站」的朋友,可參考以下網址:
http://www.one2u.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