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gen Dazs 買一送一

Haagen Dazs現正做推廣,雙球雪糕買一送一
我是其cookies & cream的fans,機會難逢

很有趣的經歷:
看到雪櫃內的雪糕,我的眼發光了…
店員不斷說: 買single送single
=架架麵=: 噢!不是買雙球送雙球嗎?
店員:對呀,買single送single呀!
不知怎樣令店員下台…
=架架麵=: 若我倆每人想各吃兩球呢? 買double或者兩個single化算呢?
店員看到我們帶點微笑,他也笑着說: 真不好意思,是買double送double!
我的兩球全是曲奇忌廉
我的兩球全是曲奇忌廉
做推廣,生意大旺,店員也忙過不停,思想也出了點亂子
和老公仔一人吃兩球,很滿足!

推廣直至五月十五日,愛吃的(又不怕肥的) ,不可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