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朱古力魔鬼 @ Awfully Chocolate

來自新加坡的朱古力蛋糕店來香港已經有3年了,每次行過也想試。終於有日行進旺角朗豪坊的分店,想買一件蛋糕吃。店員說要買一整個的,如果想買件裝,可到位於銅鑼灣的Awfully Chocolate Cafe。

在幾十年最冬的聖誕節,決定一到店子吃蛋糕。

當日下午近二時,店內有幾位客人,而店員落力地招待每位客人,令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她介紹了super stacked chocolate cake配上一球雪糕,有層次感。

Super stacked chocolate cake ($38 per 100g)
蛋糕是以及70%比利時朱古力忌廉製造,一共有12層,而且每層都是以人手逐層鋪上,是考功夫的作品。具欣賞價值之餘,而有層次感。

店員先把蛋糕放入微波爐叮三十秒,使朱古力微暖,而且成半融狀態,吃起來口感幼滑非常,而且朱古力叮熱後,味道更顯香濃。

Hei ice cream (single scoope $28)
一球濃濃的朱古力雪糕,口感極幼滑,而且濃度高,有點似吃半溶狀態的朱古力似的。建議一次吃兩球,加多球只須加多十元,較抵吃!

一冷一熱的效果相當突出,不過先吃雪糕,將蛋糕沾上溶了的雪糕,味道會更佳!









銅鑼灣分店已結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