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值得「持續」品嚐的自助餐 @ Marina Kitchen & Marina Cafe



踏入2019年,令人最觸目既新自助餐廳,必有 海洋公園 萬豪酒店 既 Marina Kitchen,放工由灣仔前往,港鐵兩個站,只不用十分鐘就來到,真的非常方便哩!




必要一提,這裡提供的海鮮全部皆為可持續發展,並獲得認證,看看刺身區,有坊間少有既 深海池魚 呀!!! 而 吞拿魚 和 油金魚 亦非常新鮮肥美,還有 八爪魚,帶子赤貝 和 北寄貝 等,真的陣容鼎盛!




一轉到海鮮冷盤,亦是非常豐富,鱈場蟹海蝦 和 藍青口 等



咦! 你會問沒有龍蝦也叫豐富嗎?  原來這裡的龍蝦都拿了去作現場煮理 - 蒸焗鮮龍蝦,每次出爐都總會人山人海,大家要把握時機喔~




沙律吧也不容小覷,比利最喜歡 羽衣甘藍車厘茄意粉沙律 和 大蝦牛油果沙律,而小丸子則至愛 藜麥石榴發達芝士沙律,還有 水牛芝士番茄沙律







Cold Cut Station,琳琅滿目!




這裡可謂亮點處處,即叫即煎的 美國和牛 和 鴨肝漢堡 你會錯過嗎?  




還有即焗即食的 乳豬 和 春雞,實在令人唾延三尺




未夠喉? 還有 燒牛肉 和 薄餅 呀!





難得的是其他的熱盤水準亦非常高,薑蔥霸王雞丨黃金蝦丨 蒜片燒牛肉粒丨香草鱈魚柳




有兩款東東絕不能錯過的,先來燒味,尤其是 义燒,由系出名門既大師傅炮製,不信可以一試喔~



另一款,必數 蝦籽撈麵 和 花膠海蔘車仔麵,不吃你就虧底了


來一盅 松茸菇螺頭燉瘦肉湯,滋補順喉





甜品當然也不欺場,青檸撻 和 朱古力紅桑子慕絲蛋糕 正呀!





糕餅包羅萬有,甜姐兒必定可以滿載而歸


即製 窩夫,加點花生醬加點煉奶,便是最好!



雪糕控小丸子 對着那個旋轉雪糕櫃簡直愛不釋手,選擇多,還有三個不同牌子既雪糕供應,有 Häagen-Dazs 和 Movenpick,還有 i-Scream,實屬自助餐界少見!


現場還有幾座 Jelly Belly 啫喱豆,大小朋友都會愛上!



還有我倆至愛既 芝麻湯圓 !!!


實在飽到不行了,可以說是今年至驚喜的自助餐哩!  加上交通比以前方便得多,大家一定要來試喔!


地址: 黃竹坑黃竹坑道180號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海灣地下
電話: 3555 1700

食物: 8/10
環境: 8/10
服務: 7/10
價錢: 7/10

推介指數: 76/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