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尖咀又一新食力 @ Alzina Spanish Asador (尖沙咀)



尖沙咀又一新食力,漆咸道南最近開設了一家西班牙餐廳,餐廳由米芝蓮推介食府大廚西班牙藉的 Juan Carrillo 坐陣,這晚便與友人來品嚐正宗既西班牙味道!



先來脆炸和牛薯蓉球西班牙銀鱈魚蛋餅 俱是佐酒良物,前者脆得來又做到乾而不膩,入面加入和牛既餡料鮮味十足;後者則充滿魚的鮮香,鹹度恰到好處


西班牙螄螺,只用水煮的烹調方法已經非常好吃,螺肉爽口新鮮,坊間少有供應,推介喔~


吃過數款小食後,是時候品嚐令人期待的西班炒飯,幾款中,最喜歡蒜香蝦汁煮地中海紅蝦飯,紅蝦汁令每口飯都充滿蝦的鮮香,簡直令人難以抗拒,蝦肉大隻又彈牙,必吃呀!


而另一款原隻龍蝦西班牙飯的賣相更是滿分,大大隻龍蝦非常吸晴,飯粒盡吸龍蝦鮮味,令大家回味無窮~


其餘的還有小墨魚伴黑毛豬火腿及西班牙朝鮮薊飯鱈魚蜆肉青椒伴香草飯,也不俗


飯後,送來了招牌菜之一的傳統西班牙脆皮乳豬,脆身既乳豬皮加上肥美豐腴的豬肉,實在多飽也要一吃再吃!

尖沙咀,又多一個「飯聚」地點喇!

地址: 尖沙咀漆咸道南29-31號温莎大廈地下10-12B號鋪
電話: 2723 9833

食物: 7/10
環境: 7/10
服務: 8/10
價錢: 7/10

推介指數: 7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