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新裝「玩碟」自助餐 @ PLAYT (柏寧酒店 丨銅鑼灣)



還記得比利係舊公司工作時,柏寧酒店既Cafe One係老闆的飯堂,每逢喜慶時節,都會帶大家來聚聚,眨下眼,又是幾年前的事,Cafe One最近也進行了大裝修,易名PLAYT,有Play又有Plate既意思,這晚與小丸子重來,重拾回憶...

若仍是懷着舊時的回憶的話,必定會以為是來錯地方,新潮裝潢更迎合時代轉變,地方就更寬闊,坐得更舒服,以往侷促感覺也大減了



環看四周,食物種類更豐富更有心思,就由海鮮冷盤開始,有即開的生蠔,分別是 New Zealand Coromandal Oyster 和 US Taylor Pacific live oyster,前者較大隻,爽口清新,後者則富海水鹹香,兩款都非常新鮮,入口沒沙的,開蠔師傅功不可沒


海鮮冷盤,主打龍蝦,大大隻,香甜爽口,帶豐富蝦膏的,味美! 凍海蝦也是大大隻的,同樣爽口鮮甜,還有麵包蟹和雪蟹腳,貝類則有藍青口和翡翠螺等,總之就非常豐富吧!



刺身也有很多選擇,都是大路的款式,首推原隻免切的帶子呀,爽口又鮮甜,當晚的油甘魚也不錯喔,富油香,吃得滋味



凍肉也有挺多選擇,包括黑椒煙三文魚,髦毛豬火腿,吞拿魚薄片沙樂美腸等等,可到生果部拿點哈蜜瓜來伴,味道層次更豐富,而坊間自助餐少見的還有泰式鳳爪



這裡另一特色專站,是主打西菜的部份,一大鑊龍蝦西班牙海鮮飯已叫人驚喜,不過最讚的仍是西班牙乳豬燒帶子煙豬腩卷,前者皮脆肉嫩,後者帶子鮮甜得來帶豐富油香,極級滋味!





還有腸仔拼盤燒豬膝豬腳薑,也不可錯過,估不到的是,看像平平無奇的三文魚芝士意粉好吃得很,意粉煙韌有緻,吃了一大碟

 
 
中式部份也不失禮,當晚就有滋補的冬菇花膠燉雞腳湯粟米馬蹄紅蘿蔔排骨湯,熱盤則有海膽炒飯, 中式牛柳等等,也不錯吃,還有一款比利很愛的,就是麻辣田雞了!


當晚每位客人奉送的海參扣鴨掌
 

還有食肉獸必吃的燒牛肉燒豬肉!



在旁的是燒味部份,當晚最讚的是紅燒乳鴿,香口無比,皮脆肉又嫩,其他的都給比下去了,再過一點,便是點心專區,山竹牛肉蝦餃燒賣等當然有供應,較有特色的還有雞肉包素菜餃







來到甜品環節喇,非常多的糕餅選擇,特別喜愛當中幾款如曲奇芝士餅,血橙桑莓慕絲餅,菠蘿椰子慕絲香梨慕絲等,味道特別得來也不錯的,各甜魔們大可試過究




而雪糕怪小丸子就不能錯過這裡的雪糕專櫃,當晚六款雪糕也是自家製的,而且味道非常特別,大家估到嗎?

分別有茅台,火龍果,藍莓之士餅,M&M,楊枝金露和鵝肝,全部味道都很像真的!

地址: 銅鑼灣告士打道310號柏寧酒店1樓    
電話: 2839 3311   

食物: 7/10
環境: 8/10
服務: 7/10
價錢: 7/10 

推介指數: 72/10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