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東方任食團 (Café East @ 千禧新世界香港酒店 l 尖沙咀)



剛過去既一月,真的忙得不可開交,如今終於可以找到一點時間出來透透氣了,這夜,相約了很久沒見既朋友,來到 千禧新世界香港酒店 Café East 大吃一餐!




海鮮冷盤選擇多!  至愛的 開邊龍蝦 不可少,還有回本位既 蟹腳,鮮甜肉嫩


另一必吃的回本位,有 花膠鮑魚,極之入味,一點不馬虎


燉湯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是晚為 雞腳燉花膠,滋潤順喉


Cheese Corner,芝士控不可錯過吧


北京烤鴨,配以特調的醬汁,別有一番風味



爐端燒,選擇非常多,更有不時推出的 燒開邊龍蝦 和 粉絲帶子,每次一推出都即時清空,好不容易才能品嚐到哩!  


天婦羅,看賣相已知質素不俗,蝦天婦羅 更是至滿意的,炸漿薄又乾身,蝦肉爽口鮮甜


還有 壽喜燒,牛肉嫩滑香口,味再濃一點就更加好




肉,全部都係肉,大大隻的 燒雞髀,香辣的 牛仔肉 等,還有至正的 燒牛扒,食肉獸怎能錯過哩


平時自助餐很少「幫襯」車仔麵檔的,這裡例外,尤其是即包蝦肉雲吞,皮薄而蝦肉爽甜,不經不覺就吃掉一碗了


特色小吃,還有 海鮮韭菜香葱煎餅,非常香口,軟糯又帶煙韌,值得一試



甜品也有驚喜,必試的有甚具日本特色的 櫻花水玄信餅,還有比利至愛的 榴槤雪糕,都是任吃的!




數款 一口芝士餅 的口味也有驚喜,先有鹹蛋黃,後有芝麻和抹茶,前者像奶黃般,後兩者則味道自然不造作!




很久沒這樣輕鬆了,能與好友大快朵頤,加上食物質素挺高的,實在是非常滿足的一夜!

地址: 尖沙咀麼地道72號千禧新世界香港酒店1樓
電話: 2313 4222

食物: 7/10
環境: 7/10
服務: 8/10
價錢: 7/10


推介指數: 7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