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機到大阪 第一站 @ 宇治

不少人會選擇乘搭零晨機前往大阪,抵步大約當地時間六點左右,相信大家會為第一日行程安排而煩惱!尤其是睡眠不足以至有點倦意,以下是我們的一個不錯的首天行程計劃!
由大阪機場出發到大阪巿中心如梅田、心齊橋等熱門的下榻地區,有幾個選擇,當中坐南海電鐵最受遊客歡迎,因價錢較為便宜;而較昂貴的JR則較為快。
如大家坐零晨機的只有JR選擇,而我們建議大家買1day JR Pass,亦是2000yen,與單程相差不太大

詳情可到西日本JR網址: http://www.westjr.co.jp/global/tc/travel-information/pass/kansai/

那怎樣好好利用這1day pass呢?由於pass包括的地區甚為廣泛,由大阪至京都、奈良、宇治等旅遊勝地,所以大家可先把行李記存在即將入住的大阪酒店,然後再輕鬆地出發!
第一站先前往有以茶葉而聞名的宇治,坐 JR 奈良線從京都車站到宇治車站約 18 分鐘,大家可在列車上小休片刻!
宇治是個寧靜宜人的小鎮,大家可感受到西日本大自然的一面!那裡可逗留半天或兩三小時,視乎大家會否前往平等院,而今次我們則只到當地名店中村滕吉品嚐一系列抹茶做的菜式

店子在車站過一條馬路再向前行三分鐘轉右,以塊大布寫上中村滕吉。行進去右邊是賣茶葉以及小吃,再向前走就是食店了!




客人先行寫上名字及人數,有位時店員會叫出客人名字
當時正值夏季,店子更有小花灑為客人灑上小水點降溫,挺細心!



店子分室內以及室外的座位,而室外的座位亦設有小花灑,所以並沒有想像中的熱,而我倆亦選擇坐在室內




看過餐牌才發現店子不但供應甜品,還有抹茶做的麵食等,選擇多





點了個蕎麥麵定食以及甜品餐,茶做的甜品帶點甜,而不失茶的香濃味,且帶少許茶的苦澀味,挺可吃!









最後,當然買了幾包茶葉做手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