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大廚隠於廠廈 @ 御膳 (觀塘)

打從香港工業逐漸式微,不是工廈亦轉型租予各行各業,其中一個大戶就是食肆,因租金較地鋪便宜,更做就不少價位相宜又能提供佳餚的食店,這晚就帶大家前往其中一間隠世秘店這裡主打各款海鮮菜式,並以私房菜形式侍客,食客亦可以提供「筆直」或喜好,由餐廳發辦,是晚的私房菜則大約每位$800,覺得貴?  當你看看菜單,或許會令你改變想法......



頭盤已十分有誠意,先來 香芒沙律大蝦球,清新醒胃,並配以爽口鮮甜大蝦,誰人能抵抗這誘惑




湯品,是非常足料既 大蜆什菌豆腐湯,湯頭鮮美,還有新鮮蜆肉,非常可口




既名貴又滋補養顏的,有這味 鮑汁扒花膠,鮑汁濃郁,配以大大塊的花膠,厚身又彈牙,女生至愛!




說好了這裡以海鮮作主打,蝦蟹當然不可少,先來 香煎花龍蝦,小巧的花龍蝦,可按食客喜好選擇煮理方式,我倆選了惹味的香煎,外脆內嫩,非常香口惹味,細心的還有伴碟的炸麵條,還有特製醬汁來伴,亦絕對不能錯過



接着的 花雕蛋白大肉蟹 更是令人眼前一亮,老饗都會知大肉蟹不平宜,在外面吃動輒一千幾百,而大肉蟹名乎其實的滿身鮮肉,鮮嫩程度爆燈,加上我倆至愛的花雕蛋白來煮理,準是滿分之作!  




什麼比有花膠吃更幸福?  就是可以一晚之內可以一吃再吃囉!  這味 花膠扒羊肚菌 又帶來另一風味,花膠依樣的好吃,還有非常有益既羊肚菌,既有利腸胃,亦有助預防感冒等功效,要多吃!




這裡也有製作 潮州鹵水鵝,鹵水香濃芳郁,鵝肉也挺幼嫩,不錯吃



單尾前,先來一碟簡單的 蒜蓉炒芥蘭 清清味蕾,香口又帶甜香,好吃!




最後再來 富瑤炒飯,以切粒的新鮮南非鮑魚,再配以瑤柱, 金華火腿等,再加上秘製醬汁來炒,飯粒晶瑩分明,配料豐富,縱使已是十成飽,也要將之清碟!




最後來一杯怡人的 芒果布甸,直覺這晚已值回票價有餘了~

最後温馨提示,最好先訂座,並提供預算或菜式喜好~

地址: 觀塘敬業街65-67號敬運工業大廈12樓F室
電話: 3575 9567

食物: 8/10
環境: 7/10
服務: 7/10
價錢: 7/10


推介指數: 74/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