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台灣之旅 - 住宿篇 (清境空中花園 - 下集)

Check-in放下行李後,倆口子先到剛才下車的附近小瑞士花園逛逛順道吃午餐
接著,就會到空中花園趕搭他們的免費專車到青青草原
有關小瑞士花園以及青青草原,請繼續追看我倆的博文


從青青草原回到空中花園後,就到餐廳吃預定的晚餐
原來這裡的晚餐是多麼的受歡迎,不僅餐廳內爆滿,就連出面接待處以及外面也放滿了檯
聽到附近的食客,原來他們也不是在這裡住宿的,是專程來吃晚餐
所以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要預早訂檯喔!





晚餐是半自助的,出面有麵包,手撕雞(很有趣),意粉,飯,沙律菜,湯,飲品是任飲任吃的
麵包有三款顏色的,每款口感亦鬆軟,但味道上卻分不出來呢
白汁意粉亦相當美味,架架妹妹忍不住吃了兩大碟
飲品方面有抹茶拿鐵,港式奶茶等任飲



當然,要留肚吃主菜,我倆點了鱈魚柳以及豬手
前者魚肉非常鮮嫰,且帶油香,挺好吃!
後者豬肉亦不鞋口,份量大,適合男士吃得飽飽!




接著上到房間,以木來裝修,感覺帶點歐洲色彩
畢竟空中花園早已在九十年代開業,所以感覺也不是太新
但環境尚算是乾淨舒適的
我倆住的房間是走廊位,不時有人經過,所以要落窗簾
同時,隔音較為差,聽到門外的人腳步聲

我倆報了看日出的團,四時在空中花園外門口集合
一行十多人,全都是香港旅客一起乘車去看日出
大約五時多才看日出,之前就帶了我倆在中途一處停下
抬頭望上去,很多顆星星,非常明亮閃爍
看了十多分鐘,穿上車上司機為我們準備的厚褸出發了



日出多麼的美!

看過了,接著回到空中花園,那時大約七時半,又開始吃早餐


吃過早餐後,就乘車前往台中高鐵站,到台北繼續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